Powered by Blogger.

五樓專業自婊

朋友S子:「OneRepublic(共和世代)的Apologize真好聽呢!」

我陷入非常久的沉思:「我沒聽過這團體……」

朋友S子:「他們去年在美國非常紅耶!台灣也強打他們的成名曲,不行,我要找試聽,說不定妳聽過之後就有印象。」

聽完之後我仍舊一臉癡呆:「我沒聽過這首歌……」

朋友S子緩緩地下了結論:「妳太少聽西洋樂了…(嘆)」



Σ(゚Д゚;)


晴天霹靂!!!

可惡,他們到底是誰!我要趕快google!
天啊!是Timbaland簽下他們的
Timbaland!!!
Timbaland對我而言就之於Nelly
很奇怪的是,只要他們跟歌手合作的曲全部都會很對我的味www
但對個人專輯就是整個沒fu
離題後再繼續哀號……
哦~莫名的腦羞、無力感排山倒海向我襲來
西洋樂不要離我而去啊!(ノД`)・・。

隔天馬上決定惡補資訊!!!

正當我準備開始吸收大量資訊時,猛看到一段樂評:

英美樂迷評盛:
「繼基音、酷玩、魔力紅之後,共和世代將是搖滾樂迷唯一的選擇。」


啊!我不聽基音、酷玩、魔力紅的說
難怪沒聽過共和世代嘛!
原來只是我沒聽這個分類的音樂!哈!♪(゚▽^*)ノ⌒☆
我這個小三八還自己窮緊張了一下!真是個小笨蛋wwwwwwwwwww

當然這些團體的歌都非常好聽
只是這類型音樂對我吸引力沒那麼大而已。
所以,這個結論告訴我們:

有煩惱時,就去睡覺吧!!!

2 comments:

  1. 都聽東洋的蕭June 27, 2008 at 8:50 AM

    嗯..這三個團體的我也聽很少
    (沒人問你)

    ReplyDelete
  2. 哦~
    真不愧是我的心之好友!
    果然也都沒在聽這幾個樂團的。
    ヽ(*^ー^)人(^ー^*)ノ



    (是說...這樣有什麼好得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