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 ´∀`)-o因囡囝囚

大概就是要這麼失去自我

心底的缺
一旦開啟
就註定沒有填滿的一天

任勞任怨
此時此刻我的耐心像是沒了配額
全心奉獻
默默地的心甘情願

自導自演
把自己關在高塔孤高地等著你
所有武裝
全是撐不起的軟弱

如果我再對妳更好一點
會不會藏在身後的真心就會被重視

如果我只是個溫室花朵
是不是就會得到更多來自於你的呵護


但願你也能有那麼一天
有這麼一份感覺
同理我。



僅以此文,紀念這份不捨。
希望我所認識的以及不認識卻常常聽見的你們
都過得幸福快樂。



也許就是要這麼失去自我
太過了解自己會這麼失去自我
才會逃得如此無影無蹤
不想沾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