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ere’s so much world outside the door


Z子傳來的訊息:小栗旬的女裝照!!!

除了感覺比山田優有fu外,我霎時間竟有點期待(?)
想想...樂團內有個美豔女主唱好像也挺不賴的?美景?絕景?XDDDD
不過,比起裝扮效果.....
我想那個人的審美觀也許才是致命傷吧!(噗)


【最近問卷】



★最近的自己
吃得少卻發胖、睡得多卻黑眼圈、痛い子、很blue、準備狂K進度。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工作的事(ー`´ー)うーん

★最近著迷的事情
三次元 、購物
而且這兩者還有相輔相成的趨勢(o´д`o)=3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電音、搖滾、混音(//∇//)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家人。小壁虎。
我家壁虎生了!(←不要講得像妳養的一樣)
我們家的壁虎都非常大隻(有傘蜥蜴的size)而且又不怕生唷!(到底在得意啥?)


★最近常看的電視
固定收看的:
型男大主廚
我喜歡阿基師做菜時的物理邏輯以及俐落感。wwwww
男女糾察隊
可以學到很多課本上不會教的單字及會話,例如:●●●掉了。XDDDD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PTT
我也許沒那麼宅但絕對有可能鄉爆了。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解決目前自身的煩惱。( ◢д◣)ムゥ
然後,那個.....附加利益來一下這樣。(笑)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嗯.....
音調的抑揚頓挫代表情緒。
能夠理解的我馬上發會員卡給你!!!(?)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其實很多顏文字貼在這個空間會變形的說,害每次我都只能固定用那些圖案T____T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Satisfaction!
I can't get  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
hey hey hey~


★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斗真長大了!(・∀・)
不但跳脫以往的稚氣而且還挺有演技的耶!!!

另一個人的演技則是在預期之內,舞台劇累積的經驗本來就該有些許功力。接下來,我會仔細注意你的動態,狠狠評論!(* ̄ー ̄*)


★最近做過的夢
上禮拜夢到我人在新加坡。
細節內容全部忘記,唯一有印象的是:在夢裡我覺得新加坡現在的天氣比台灣涼爽。


★最近最在意的人
N子。
自從我回答完問題之後就再也不見人影了
大概近似告白的內容嚇到她了吧!真心換絕情啊!!!
XDDDDDD


★最近最萌最妄想的配對
ty。
前陣子一直被大王吸引,那股內心陰暗讓我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ニタァ♥
(變態...)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色彩亮度高的色調。(karas?)
有股衝動想在房間牆壁上裝滿LED燈www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沒有。黯淡無光的時候倒是常常見。

★最近想吃的甜點
一堆巧克力組成的巧克力蛋糕。
越甜越好!


★最近想要的東西
心想事成。(貪心到爆的選項)
好吧!那換一個…

阿宏。(更加貪心到爆XDDDDD)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Smap x Smap
(惡搞日劇- 偵探伽利略)


香取的演技好賤XDDDD (←這是稱讚)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最近都沒在看漫畫.....。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一堆美食遠景o(TヘTo) くぅ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進入網站的一瞬間ヾ(≧∪≦*)ノ〃
可是之後再也沒登入過了...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烏瓦紅茶(→‿ฺ←)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我死也不會說。
XDDDDDDDDDDD


★最近在意的事情
自己要趕快振作。

★最近開始喜歡的有名人
松田翔太
kya~~不要問我為什麼~~~(害羞掩面逃跑)
大概是今年三月的時候。(自爆內幕?)


★傳給5個人
如果我真的點名,大家會寫嗎?
.
.
.
問卷歡迎自取。(喂!!!XDDDDD)

2 comments:

  1. 三次元也跌的很重的蕭July 11, 2008 at 9:26 AM

    斗真真的長大了+1
    你是看花樣還是魔王?
    話說山本裕典真可愛\\\\
    然後某某某第二集一登場我就覺得他這個角色不討喜-_-
    啥?其實你不是看花樣喔..(自毆XD)

    松田翔太,該不會是看了水漾青春吧XD
    然後Rookies快追吧!(鞭

    ReplyDelete
  2. OH~My dear friend~~ ha rue ka
    請不用擔心那位某某某
    (舉起雙手感應)
    到後期他身上會漸漸散發出粉紅氣流...
    在被某人愛的加持之後

    敬請好好期待。(*噗*)

    魔王、花樣這兩部我都有看(・∀・)
    為了chief、為了天道大人、為了神代少爺
    花樣是一定要來好好欣賞的!(搖旗吶喊)

    至於松田君,則是因為看了LIAR GAME-詐欺遊戲
    呀~不要問我細節~~>///<(掩面逃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