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o sing my song

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への思いバトン!!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指定對象:[半田健人(kent)]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kent]邂逅的場景
假面騎士555
之後去找了極道鮮師1、流星花園1…等,裡面都有他個人還很鮮嫩的時候客串演出哦!
今年的作品:
日劇-七人女律師
特攝-炎神戰隊劇場版


2.對[kent]的哪個地方最萌?
剛畢業從大阪上來東京演戲的時候。
感覺那時候他個人的氛圍還是圍繞著年少的熱血青春,棒球也好、樂團也好都很積極參與!重要的是,那時候的老田(註*)看起來非常鮮嫩、笑容爽朗、做怪表情也亂俏皮一把的!


3.你希望[kent]是S還是M?
老S。 (踹)

我覺得他是個 "無欲則剛的S"。


4.對於[kent]的什麼動作很萌?
怪表情。
還很鮮嫩時候 的臉很適合做一些怪表情!
有些人一做怪表情就會變醜,可是老田不會!而且超俏皮的!wwwww


5.喜歡[kent]怎樣的個性?
很老的個性(飛踢)

對所研究事物的專精程度,讓專業人士也佩服不已。
一聽到昭和歌謠整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很可愛)
文筆意外的很感性。
思考者。


6.討厭的地方?
現在這種有點孤僻的感覺。
足不出戶
對事物失去熱情。

討厭現在的感覺,但我是喜歡他現在的模樣的
畢竟不論是形象還是外表都明確了起來。


7.希望[kent]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請不要那麼老態龍鍾地。
請多跟人群接觸!(雖然我沒資格講你)
請好好吃飯!就像18歲那時候鮮嫩的樣子。
請他的朋友多拉他出門、吃飯!謝謝!

出書!
你的文筆讓我感覺很值得買回實體的書本拿在手上。
(可是翻譯的人會很痛苦XDD)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村上。
是說他們原本私交就很好。wwwwww


9.描寫or畫[kent]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要老氣一點。(飛踢)

下垂眼!(這點我是很認真作答的)
然後,我壓根兒不覺得他長得像某人。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如果老田是家人...這樣表示我也會老臉耶!(喂!!!)
哥哥,他好像不會管弟妹?
弟弟,好像不會理兄姐?
我覺得他是個獨立個體,沒辦法聯想!XDDDD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當然是日本風囉!
他很不西洋。(笑)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老田穿全套運動服會很像睡衣。
(然後左手還抱著超大枕頭)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會。(一秒)

如果老田有女友,小姐!請多煮飯或是帶你這位男友出門吃飯吧!
他這樣日漸消瘦下去不是辦法啊!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老田,請多吃飯!請找回熱情!請不要上怪節目!
你知道我在深夜看見你,當時內心有多五味雜陳嗎!-______-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問卷歡迎自取。

開什麼玩笑,我絕對不指定!
(這句型真好用!wwwwww)




其實在寫問卷之前,我內心有稍微沙盤推演一下.....
如果寫suzu,可能會引起fans公憤
如果寫yukki,又會很痛
於是
半田就是個很安全的選擇!XDDD


(註*:半田很喜歡昭和時代,所以我私底下都戲稱他為"老田"。
有良知的fans請勿學習哦!(噗)

6 comments:

  1. 為啥我總覺得你的重點是
    叫老田吃胖一點(大笑)
    其實你可以寫松田翔太的XDDDDDDD

    ReplyDelete
  2. 沒錯!
    看看我是多麼苦口婆心的一個fan(.....所以咧?)

    松田...其實我寫不出來。XD

    ReplyDelete
  3. 你好啊,我從中華隊加油的網頁亂連過來的
    想不到竟然看到有人也喜歡半田啊好巧,我也是看555的時候認識他的耶,因為這樣都一直叫他阿巧
    我網誌也有連結他blog的連結,很喜歡他寫的東京百景每次都會很認真看(不過他很久沒寫了)
    而且他很喜歡觀賞摩天大樓感覺頗酷哈哈,感覺很有思想的人

    ReplyDelete
  4. 哈!這真的是太"巧"了!XDD
    我也很喜歡看他寫的東京百景
    雖然沒辦法完全瞭解內文卻也能帶給人一些省思
    http://kentoworld.weblogs.jp/musicblog/
    ↑半田還有一個blog專門在寫有關昭和歌謠的分析
    (大概三個月會更新一次...還是很久XD)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啊!
    今天的中韓之戰我看得激動莫名
    尤其從恰恰身上看到了"態度"

    永不放棄的態度啊!

    中華隊,加油! ↗↗↗↗↗↗↗↗↗↗↗↗

    ReplyDelete
  5. 哈哈東京百景很好看可是寫太慢了,他有篇公共電話的很不錯。他真的很喜歡昭和的復古風耶,我記得他有出歌謠曲的CD的樣子,完全走和市場不同的另類路線真的很獨特,超欣賞他這樣的!

    中韓之戰我跟同學也看的超熱血的啊!恰恰根本是神!
    不過今天對美國又輸了真的好可惜
    其實中華隊不是只有棒球啦,請支持桌球單打的莊智淵!!

    ReplyDelete
  6. 那篇真的很特別,從來沒想過那些公共電話其實存在著如此的時間性和空間性,這也讓我感覺到半田觀察、感受事物的細膩度,說不定他意外的會是個感性的人。:)

    恰恰二局下的撲壘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尖叫!
    永不放棄的態度,讚啦!
    媒體應該要大肆報導每一項運動競賽讓大家知道有這些優秀人才的,每一個選手都值得我們搖旗吶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