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4 comments:

  1. 聽說牙狼劇場版是你提供的..感謝喔..^^
    果然比TV版精彩的多...
    不知是因為女主角戲份超少,還是因為邪美大姊復活的關係..XD (個人很討厭女主角,勿怪..^^b)
    因為遼加連TV版都還沒看完,只好來這丟火球..XD
    遼加,下面這邊有點捏,妳趕快去看完啦~~
    劇場版完食感想
    1.魔獸依然好帥ㄚ~XD..
    2.御車飛仙!!?? 哪來的著力點讓車子飛起來的ㄚ...^^|||
    3.邪美大姊好帥ㄚ~~>///< 踢腿還是這麼漂亮..我也好想接一腳看看..(我是說接招,不是被踢喔..沒那種怪怪的興趣..^^|||)
    4.剛輸完大半血給玲,馬上就可以大戰魔獸..果然不愧是邪美大姊..^^b
    5.那個啥箭的..後來居然變成"七支刀"...
    6.可憐的翼..即使你是勇者血脈,不過畢竟這部作品的主角不是你...連最後射"劍"的部份都讓主角牙狼搶走了..你們一族的傳說以後也會改寫了..^^b..有點同情你....
    先打到這..得上工了....^^

                  2007.08.22

    ReplyDelete
  2. 劇場版比TV好看一萬倍!

    標題那句話,
    遼加大概已經被我轟炸快一個月了!

    剛看完劇場版時我也是一股熱血無處發洩啊!
    結果,還緊急先畫一下圖避免氣急攻心(笑)

    劇場版大魔王比TV版的最終魔王(人體航空母艦)更有氣勢
    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實際上也真的很強!

    鋼牙,其實應該是個不錯的衝浪手吧?

    邪美大姐的復活真的很振奮人心啊!
    在劇場版裡,她終於可以好好發揮阿門法師得意弟子的真正實力。

    其實新角色…
    真的超沒戲份……(小聲說)
    虧他有還不同於騎士們的特殊造型哩!

    不論是劇情節奏、緊湊度、人設、大魔王、魔獸設定等
    都是十足十的夠味!
    個人甚至覺得比起TV版更加氣勢磅礡!
    另外也大推親情戲的部份,
    也許是想起了小時與母親間的互動
    那份感情加上大河爸爸的守護
    讓鋼牙更多加了溫柔的特質
    以至於在最後跟女主角的那段小小互動
    真的讓我感受到那是帶有愛情的。

    劇場版不論在友情、親情、愛情各方面
    都做了最佳的詮釋。


    所以說…
    牙狼真的好看吧!(笑)
    (↑最終還是想證明這件事 XDD)

                  2007.08.23

    ReplyDelete
  3. 哈~~我昨天也是一直在轟炸她..XD
    >>劇場版大魔王比TV版的最終魔王(人體航空母艦)更有氣勢
    嗯,對ㄚ,看到TV版大魔王和鋼牙的空戰,我那時心裡想到的畫面是"1943"這一類的遊戲畫面..XD,亂像的
    >>鋼牙,其實應該是個不錯的衝浪手吧?
    嗯嗯,有那種感覺...^__^
    >>其實新角色… 真的超沒戲份……(小聲說)
    因為他起碼稱號是"白夜騎士",所以我原本以為最後是大家會合力掩護他,讓他射劍,然後就男生莫名其妙的友情就萌芽了...XD...結果還是搶不過主角的光環..
    女主角的話,..我最喜歡被TV版魔王附身時的女主角,因為武打動作俐落又有力~更甚於邪美^^..最討厭哭哭啼啼希望主角保護時的主角..^^b

    對喔..這麼說,我喜歡看牙狼的主要原因應該是
    1.漂亮的武打動作 (比起電王劇中晃來晃去的要帥XD..電王已經被我定義成歡樂爆效類特攝了..XD)
    2.主角變身前的造型(我也想買一套來穿看看說>///<,zero的也不錯啦~尤其是雙刀..)
    3.魔獸很有型..^^

    ㄜ..要去體檢了..orz..我討厭針頭ㄚ~~~
    下次聊O_Q

                  2007.08.23

    ReplyDelete
  4. 聽說牙狼兩大男主角在接演這部戲前
    可是,先做了好幾個月的武術訓練呢!
    我想除了騎士造型,其他的部份他們都是親自上陣吧!
    尤其是最後兩話被摔來摔去,真是辛苦他們了。^_^

    沒人喜歡針頭啊!
    大家愛的都是拿針頭的護士呀!(遭人拉走…)

                  2007.08.2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