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神鬼傳奇3


這系列一直吸引我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神秘的古埃及文化
當第三集開拍主題變成了兵馬俑
自然地總讓我感覺不是那麼對味…(也可能是女角換人)

其實我個人整體的觀影感想就在那張電影海報裡




嗯,以下是


主觀客觀都灰飛了電影好像同人作品所以都是不重要的感想

1.電影開場前我就把爆米花打翻了,一顆不剩.....(這是不詳的兆頭)

2.歐康納,你真的胖了。絕對不是寬螢幕的關係。

3.其實艾芙琳的調情讓我有點怕,不知道是年紀還是身材…(不管哪一種對都很傷好嗎?)

4.亞力克!第二集你明明是英國腔的!為什麼第三集變成美國腔?這不是亞力克!這不是亞力克!(坐在地上踢腿)

5.郭明跟紫媛這對夫妻中文非常不好,英文倒是很流利!難怪比較有話聊啊!(皇帝被發卡)

6.其實最強的是黃秋生。一介平民可以不怕火烤、雪埋、炸彈攻擊、在槍林彈雨之中來去自如!他才是不死之身吧!

7.本片演員有:李連杰、楊紫瓊、梁若施、孟廣美、黃秋生,還有吳京……這部不是港片唷!(學長洲小力搖手指)

8.為什麼下咒是梵文,喚醒士兵是英文呢?這故事告訴我們學習第二語言是很重要的!

(設計對白:之前我在神鬼學古甲文,現在我住在香格里拉。)

9.大推雪怪!工作勤勞、話不多、不在乎勞健保、不用提撥勞退金,誰能比他們更貼心?仙境雪怪,就甘心A~

10.其實片尾字幕動畫很不錯。是說這個好看好像也沒人在乎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