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Give me a reason to love you

【鈴村健一100問】

問卷來源:中國大陸鈴村健一FANS同盟
由於我提起勇氣寫這份問卷,所以也請大家提起勇氣觀看!XD

(以下內容……慎入就對了!)
(鈴村fans就千萬不要入!)



1.你做這次中國鈴飯100問時間是?(請寫下年、月、日)
2008.09.18

2.你的暱稱?
素人Lekrs.

3.你的性別?
くのいち

4.你的年齡?
小鈴村七歲。

5.你的所在地?
據說治安有變好的台中。

6.你是什麼時候認識鈴的?
應該說,我一直都有意識到這位聲優的存在,不過真正開始正視這個人大概是在X中他配了神威一角後。

7.是什麼讓你認識了鈴?
孽緣。

8.剛認識鈴的時候你對鈴的印象如何?
沒有印象。
老實說我並不太會在第一時間注意到某人就喜歡,往往都是注意到了 → 過一段時間開始沒感覺、遺忘 → 突然,在某一天像是被雷打到一樣,就整個迷上。XDD


9.鈴的長相和聲音是否讓你覺得反差很大?
不會。
因為俚語有說:「OOOOOO。」XDDDD


10.鈴的笑容對你來說是最致命的嗎?
其實有…(掩面尖叫)

11.你從哪時開始喜歡上鈴的?(年、月、日= =)
正確日期不太確定,我只知道有天突然覺得我不能沒有ZACK(笑)!現在想起來真覺得當時的自己很鬼打牆。
(至於"突然"的原因,詳見問題8)


12.喜歡上鈴的契機是?
就是某天我突然覺得我不能沒有ZACK啦!
其實我沒有到很喜歡ZACK這個角色說…,為什麼會有那種感想我也不懂……。


13.鈴的哪部動畫作品給你印象最深?(多選)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シン・アスカ)
因為流言蜚語?


14.你最喜歡的鈴的動畫是?(多選)
X、ピーチガール、銀魂。

15.鈴的哪部BL DRAMA給你印象最深?(多選)
その指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シリーズ
凡是鈴村飯都應朝聖的作品,我反而沒去聽耶!XD因為我相信我對1300的妄念已經超越這些作品跟現實之上(?)!


16.你最喜歡鈴的哪部BL DRAMA?(多選)
實際上鈴村的作品我聽得並不多,千葉進步的我就很可以回答!
老闆,可以換題目嗎?我給你300塊,拜託!

花嫁くん。鈴村有句台詞的音調很可愛,非常撒嬌非常甜~。
鍵のかたち 。由於角色的關係,鈴村的聲線既憂鬱又壓抑,個人非常喜歡!


17.你最喜歡鈴在BL DRAMA裡與誰配對?
並沒有特別喜歡的,我比較在意角色本身的設定及劇本。
如果是千葉進步的話,我這題很可以答!(我是不是寫錯問卷了?)


18.全年齡和BL作品你比較喜歡哪種?
都喜歡。

19.↑為什麼?
因為我想減少造口業的題數。

20.全年齡作品和BL作品裡的鈴會不會給你感覺反差很大?
不會!
因為鼻子過敏都沒好過。(噗)


21.全年齡裡給你印象最深的鈴配的角色是?
リュウタロス。
一方面,特攝是他的夢想,另一方面,正因為知道這點所以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


22.全年齡裡你最喜歡的鈴配的角色是?
沒有。
我喜歡的角色類型通常都不太適合他的聲線。


23.↑角色的什麼地方最吸引你?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聖魔之血) 狄特里希
我對這角色印象還挺深的!不過,對於鈴村聲音辨識度之高有點不知該哭還是笑的感覺。


24.BL裡給你印象最深的鈴配的角色是?
熱砂の王(久我善也)
因為這部劇情很老梗…老梗到我聽鈴村在叫時噗笑出來。(那聲音簡直就是慘叫XDD)


25.BL裡你最喜歡的鈴配的角色是?
鍵のかたち(北実浩)

26.↑角色的什麼地方最吸引你?
詳情請看問題16。

27.近來你追著看的鈴的動畫是?
老實說我不會追著他看動畫。
「這個人真的是鈴村飯嗎?」很想這樣問我吧!XD


28.對動畫的感覺是?
不過,有時動畫看到一半突然聽到鈴村聲音,我會笑出來心想:啊~原來他有配這部呀!頗有中樂透之fu,歡迎大家也嘗試看看!(笑)

29.你最喜歡鈴配什麼類型的角色?
什麼角色都好,只要他能詮釋的很到味。

30.你最希望鈴配什麼樣的角色?
我最希望他能配到自己喜歡的作品!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常酸他的,噗~(自己笑場)


31.你最不能接受鈴配什麼樣的角色?
他本人。

32.↑為什麼?
新單曲PV我需要花時間適應。

33.你個人認為鈴最適合配什麼樣的角色?
他的聲線賣點不用我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也相信他自己本人更瞭解這一點。

34.請稍稍總結一下你對自己看過的、聽過的鈴配的角色的印象
元氣、笨蛋、撒嬌、讓人想疼愛、可愛、耍賴、(偶而)腹黑、(偶而)憂鬱、刀子嘴豆腐心、口嫌體正直。

35.就算是不喜歡的作品但因為有鈴的出現你也會去看去聽嗎?
有出現的作品我都不一定會看了,更何況是不喜歡的。
「這個人真的是鈴村飯嗎?」請不要客氣就這麼直接懷疑我吧!XDDD


36.熱中於收集鈴配過動畫的周邊嗎?
這還好。
不過,我會買有他封面or訪談頁數很多的聲優雜誌。


37.收集得多嗎?
不多。
因為台中找不到店家訂哩!


38.為鈴買過日本原版的東東嗎?
也只有原版可以買吧!(笑)

39.買鈴的日本原版是只為了收藏還是覺得有特殊意義?
純粹是現實逼人。

40.買的數量多嗎?請稍稍列舉一些。
就一些聲優雜誌,不多。

41.經常在網上搜索鈴的有關消息嗎?
搜索,聽起來好像警察XDD
雖然不會每天關心,但會定期找資料的。


42.鈴配過的動畫和DRAMA會不會都收集來聽?
DRAMA會找來聽,不一定侷限BL。

43.在你收集的動畫和DRAMA能認真看完聽完的比例是多少?
成反比!(笑)
收集越齊全的越沒在聽。


44.經常聽鈴做的RADIO節目嗎?
會認真收集。

45.就算聽不懂也會認真努力去聽並且能受到RADIO裡的氣氛感染?
鈴村是個很好的主持人,來賓不論話題如何都能在鈴村的主持之下度過一個愉快的廣播工作!氣氛感染,的確是呢!

46.鈴的見面會出了DVD的都看過了嗎?
沒。XDDD

47.對哪張DVD印象最深?
馬拉松那張應該很有趣。

48.最喜歡哪張DVD?
花宵ロマネスク
某場公開表演中,鈴村唱歌一開始就忘詞XDDD
這件事應該會被糗一輩子吧!(噗)


49.看見面會的DVD的時候會不會時常想「要是我也在現場就好了」?
不會。我怕我無意識的反應會讓自己走不出會場。

50.有過去日本見鈴的衝動嗎?
沒有(大笑)。
如果是去參加他跟13的婚禮倒是非常有興趣!


51.衝動化為現實了嗎?
13,我等你趕快上門提親啊!

52.覺得自己有能力實現見鈴的夢想嗎?
我可以先去見某人嗎?

53.希望鈴來中國嗎?
不會。
因為他要先來台灣!XDDDDDDDD


54.你覺得鈴來中國的幾率有多大?
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請務必來台灣!台灣是美食之國唷!(燦笑)


55.喜歡鈴以來讓你感到最高興的事是什麼?
他幫特攝作品配音。

56.喜歡鈴以來讓你感到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他減肥成功?(噗~)
box universe內頁實在開白光到不像樣!


57.喜歡鈴以來讓你感到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之前幾乎每天都會更新的blog關閉了…
雖然是代言關係啦~不過還是感覺好可惜!
因為那個blog我才知道原來主動約鈴村排隊買wii又放他鴿子的人是13!哎唷~旦那さん嘛~相信鈴村原諒13了。XDDD


58.如果要給自己對鈴的愛定一個期限,你希望是……?
噗~對不起我笑了!XDDDD
可以讓13給鈴村訂一個愛的期限嗎?


59.如果鈴不做聲優你覺得他最適合什麼職業?
廣播主持人,某人的お母さん(害羞掩面)

60.是否因為鈴開始努力學習日語?
不會!XDDDDDDDDDDDDDDDDD
「這個人真的是鈴村飯嗎?」這句話你可以開始改成肯定句了。


61.你是否想過就算見不到最少能寫信到日本給鈴?
沒有。XDDDDDDDDDDD
我是不是該換問卷寫啊?XDDD


62.你覺得喜歡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都在笑吧!XDDDDD

63.你喜歡鈴唱歌嗎?
我知道鈴村很喜歡唱歌。

64.你最喜歡鈴唱的哪首歌?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0 (喂!!!那是朗讀劇)

僕らのLove Style這首歌蠻可愛的。
我喜歡常陸院馨有點平的音調。(喂!!!這個角色也不是鈴村啊)


65.稍稍總結一下你對鈴的歌的看法。
他真得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他的兩隻狗,是個笨蛋爸爸!
在某個廣播上他曾說:爸爸很努力在工作賺錢,妳們要乖乖在家等爸爸唷!


66.喜歡鈴以來是否看過不少對鈴的負面評價?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シン・アスカ)這個作品讓我看到不少。

67.看到那些負面評價你的第一感覺是?
哦~原來他會給人這種感覺啊?(大概是這種語調)

68.會因為那些負面評價而影響到你對鈴的感情嗎?
不會,該吐的槽還是繼續要吐!

69.鈴在你心中是否是一種完美的存在?
呿(不小心冷笑出來)怎麼可能!XD

70.如果不是你覺得他最需要的改進的地方是?
沒有。
喜歡一個人,對方在你心中並沒有變完美,而是因為你接納了他所有缺點。


71.是否因為自己是中國FANS而覺得很多地方比不上日本FANS?
就一個fan而言,不要說日本fans,比起很多fans我是很不足的。

72.你認識的中國鈴飯多嗎?
沒有。
但是我有認識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鈴村飯,我們還開玩笑說這天生的人大概被詛咒了(噗)


73.是否經常混跡中國的有關鈴的論壇?
對不起,我比較常混PTT!XD

74.最常去的是?
聲色狼集”聲優論壇、STA☆MEN推廣委員会

75.你是否去過中國FANS為鈴專門架設的「中國大陸鈴村健一FANS同盟」?
有。所以才會有這個問卷呀!

76.請談談你對同盟站的看法、意見和建議。
下次請出簡單一點的問卷。

77.你對鈴的愛是專一型還是博愛型?
惡口型。
但看過單曲PV預告後,有變粗口型的傾向。


78.你的博愛對象是?
千葉進步、游佐浩二、成田劍、大塚明夫、高橋廣樹。

79.你是否喜歡鈴本人的同人?
沒有特別喜歡的。

80.你最喜歡誰和鈴配對?
1300。
但這個應該是事實,好像不算在同人範圍耶!XD


81.鈴配過的角色的同人呢?
更沒有!XD
對不起!我下次會找正確的問卷來寫。


82.自己會進行相關的同人創作嗎?
不會(噗)
我真的是鈴村fans,真的!XDD


83.你的電腦裡是否塞滿了有關鈴的東西?
有。
朗讀劇、BL DRAMA、雜誌掃圖、女裝照、廣播、網站...等(好像混入了怪怪的名詞)


84.大致地估計一下你收藏的東東有多少G?
應該有1G吧!

85.是否覺得身邊沒有同好或者同好很少?
不會。
少一點比較好,因為我覺得真正的鈴村fans大概不能原諒我XD


86.是否會為此而感到很苦惱?
超苦惱的!
我不想被告呀!XDDDDDDDDDD


87.是否會經常對自己身邊的人提及或宣傳鈴相關的東西?
會,然後伴隨一堆吐槽評語。

88.是否因為這樣把別人感染成為鈴飯?
我沒辦法吧!
如果聽我每天吐槽還能愛上鈴村,那這個人未免也太強了!


89.你通常怎樣稱呼鈴?
SUZU、スちゃん

90.你是否夢見過鈴?可以的話請描述一下夢境。。。
完全沒夢過。XDDDD

91.是否會對與鈴長得有些相似或者聲音有些相似的人很感興趣?
有。
我曾經在某家星●克看到一個店員長得很像鈴村剛開始發胖卻還沒真正胖起來的樣子。(聽得懂我在敘述啥的請務必當我朋友XDDD)希望那個人不要太在意為什麼我一直看他。


92.你覺得鈴說哪句話或者台詞的時候最有魅力?
某種音調跟一種尾音的時候。
(聽得懂我在敘述啥的我馬上發會員卡給你)


93.你覺得鈴在中國國內的聲優和動漫FANS中人氣如何?
應該人氣不錯吧!

94.會因為覺得鈴不如自己想像中受歡迎而苦惱嗎?
不會!

我比較苦惱的是:老田!你最近工作變少了!而且少太多了!發生什麼事?連深夜節目也都不見了!


95.是否在中國的電視台上看到過鈴配的動畫或者相關信息?
台灣播出動畫作品都會廣告的!雖然不一定是原音。

96.看到時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笑。
對不起!我真的是鈴村fan!真的!XDD


97.目前你最想為鈴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研發功能更強的PHOTOSHOP!

98.請寫下你最想對鈴說的話。
老實說~
人家公司研發軟體、更新版本不是給你用來測試圖層極限的!


99.請綜合以上所有問題,總結一下自己對鈴的心得看法吧!
我真的是鈴村fan,真的!

100.各位做到最後的同志們辛苦啦!來發發牢騷吧!
由於這個月排版的關係,沒能在9/12這天發文
就容我寫在這裡吧!


繼去年完成特攝夢想
今年開始發寫真、出單曲又拍PV
(你是找到金主還是13賺大錢了?)

不再侷限於聲優制式的工作,一步一步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
想必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之下是既快樂又幸福的吧!
希望今年的你也能像去年一樣度過豐收的一年



スちゃん,3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もう,34才!34才だよ!XD
趕快嫁人吧!不要再為難PHOTOSHOP公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