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 just wanna be a woman

 
這個月blog的邊框新增了一個blog寵物:meromero park(メロメロパーク)
meromero所會的文字、講話內容皆透由讀取blog的rss習得
現在它在台灣也有設站囉!
咩樂寶寶樂園(meromero park)

記得以前只是單純的養成模式
沒想到現在已經發展出交友、餵食的元氣度、跟主人的互動…等
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
當主人的總愛觀察他們會講出什麼什麼(外星)話來!

那些話有時候真不知該說巧合還是自己做賊心虛... (噗)


老田…老田mero(只講老田好像會跟某人搞混XD)是隻非常貪睡的mero
不論在家裏還是草原上,我永遠都可以看到他在呼呼大睡


長大一點後.....依舊繼續睡
除了自己睡還開始邀人一起睡
 

那麼在乎睡覺的mero開口想買的東西不外乎就是


雖然偶而會想買奇怪的東西…
 
                拎背買不起(  ̄ c ̄)y▂ξ


但最令我不解的就是…為什麼他講話那麼多狀聲詞?
 
 

見鬼的是他還說

我的blog裡並沒有教你講這些 =_____=


而且有天MSN某人一上線,他居然說

你們什麼時候那麼熟的?我都還沒那樣稱呼過她啊!


友人是這麼替我解惑的:




其他朋友的mero就更神了
(有些情況實在太好笑,讓我來不及截圖XDD)
遼加的某某某XD會跟我說:雷先生,你好!
小佑家的,每次去撞珍珠,它會跑給老田追XDDD
樹花很少跟我說話
阿天家的有次主動說:配音員的文不知寫好了沒?
鳳凰家的簡直就是神機妙算,一開blog就說:


大師!請受我一拜!我有些人生問題可以幫我解惑嗎?



突然間,整個對凡骨這名字恍然大悟且敬畏起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