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I'm so tired, of playing

這是上禮拜誠品信義舉辦的屋頂音樂節


馬尿:「大家有去便利商店購買?有人在集那個點嗎?」

台下:「有!!!」

馬尿:「蛤~我覺得很煩捏!」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百種飲料
作詞:馬先念(馬尿)



憑藉著我學中文二十多年的經驗,非常認真聽寫的歌詞如下:
(以第二次完整的作詞為主)

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喝 誰告訴我

天氣熱的夏天 想吃麵想吃麵
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
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
那一種好吃 誰告訴我

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哦~好想你給我一些意見
哦~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哦~我真的不要磁鐵
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程果設計的公仔和集點



對!我也想店員給我意見
而非在拔牙時老找我講話。(≧ヘ≦ )



我還蠻喜歡糯米糰的~(不是在說吃的)
有點可惜他們現在好像是半解散的狀態

老實說會去看海角七號
我有一些些因素是為了看 (夾子電動大樂隊)小應 跟 (糯米團)馬先念
(不過相信大家看完之後都會迷上茂伯!XD)
當劇情遲遲沒讓馬拉桑表現時
內心還挺著急的想:樂團耶!怎麼可以少了他!

在舞台上
我覺得他飆BASS的肢體語言比主唱還激動 XDD
演唱會,很HIGH吧!
不要說樂手愛開CON,小小歌迷如我也愛那個FU啊!

2 comments:

  1. 啥!?馬念先有演!?那我要去看這部(喂)
    不過我想看這部當然原因不只這個啦XD...
    他是動力之一!(拇指)

    ReplyDelete
  2. 那就趕快去吧!
    用行動支持國片。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