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Playing with this bow and arrow

最近迷上這個…(掩面)

日本搞笑藝人:渡邊 鐘
在業界打滾多年但一開始並非以搞笑藝人出道
於2007年改取藝名 - 世界のナベアツ
2008年,R-1大獎(R-1ぐらんぷり)中獲得第三名。

他的表演方式是用數字
當數到3的倍數或是含有3的數字時就會裝白痴
之後還延伸出:5的倍數就變成狗、8的倍數就變成在找人…等
第一次看到時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態,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玩的
但!沒想到第二次就整個迷上 ≧▽≦
現在完全是欲罷不能的狀態,每天都在當白痴!(喂!!!)


除了3倍數,在8的時候就變成在找人!



英文版也一樣有趣!



還有出週邊商品唷!電子計算機!


超想買的啦!>◇<
(我覺得blog可以再開一個分類叫做:錢放口袋會咬我系列)
(老是想買一些有的沒的。XDD)



請務必玩看看!真的會數上癮哦!

オモロ—!!

2 comments:

  1. 我也是覺得這個大叔好可愛啦XD\\\
    我好想找人玩那個數數字的遊戲XD

    ReplyDelete
  2. 下次見面來玩!(・∀・)
    講錯要有懲罰遊戲~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