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BURN AFTER READING / 即刻毀滅


在這之前,容我先講則笑話:

熱鬧的市集裡,有個角落聚集了相當多的人群正在觀看一位街頭藝人的表演
表演者是一位大力士,只見他徒手用力捏著一顆柳橙
柳橙汁就這麼順著他的力道流入左手承接的杯子裡
不多不少,剛好一顆柳橙汁就是一杯
他大聲吆喝:「這棵柳橙已經被我的力量榨乾,如果還有人能榨出柳橙汁,即使是一滴,我就給他100美金。」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大家望著那顆乾扁的柳橙心想:應該沒辦法了吧?
忽然間,人群裡緩緩走出一名瘦弱的男人

「我挑戰看看。」他稍微整了下西裝

只見他輕輕一捏,硬是再榨出三滴柳橙汁
眾人莫不鼓掌叫好
大力士不可置信的問:「請問你是…」完全看不出眼前這個男人居然力量強過他

瘦弱的男人推了鏡框:「我在國稅局上班。」

-------------------------------------------------------------------------

這是所謂的黑色幽默

如果看不懂笑點,那就建議不要浪費錢進場去看
因為散場後你絕對會想罵:What the fuck.....

如果看不懂卻想看布萊德(有些片商翻譯: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那也不建議去看
因為他在裡面戲份並不多,而且也不是主角

如果看得懂卻不知道這則笑話有什麼好笑的,那就更不建議進場去看
因為導演柯恩兄弟在電影裡極盡暗喻之能,用荒謬的手法暗諷人世

如果這則笑話點中笑穴,還讓你拍桌大笑
那就去看吧!
保證可以痛快大笑調劑身心。



我看的這場,全場人數只有7人
好死不死,情侶又坐在右手邊隔壁 =___________=
雖然空了一格座位
但我可以很明顯的知道他們不喜歡這部電影:
1. 從頭到尾,他們沒笑超過三次
2. 從頭到尾,男方搭在女友肩上的手就一直不斷用手指摩擦女友肩膀

整場,我視線範圍的右下角一直有物體移動的軌跡(那種感覺就像飛蚊症)
整場,唰唰的摩擦聲就一直迴盪在我右耳...


混帳!你們這對情侶趕快給我去護膚啦!


那種聲音一聽就知道是摩擦在表面很粗糙的那種唰唰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