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いつ色褪せないで

【最近養mero的兩三事.珍珠篇】

這樣標示看來會有續篇囉?
其實並不一定…
只是先鋪個梗
以後也許會寫,也許不會寫
有道是:「萬事皆可達,唯有梗無價。」

以下進入正題~


每天第一次登入時,會獲得50顆珍珠。
台灣mero官網判別的時間點就跟台灣時區一樣,每過午夜12點就會出現.....第二天新的50顆珍珠。

去別人家裡meroha打招呼。
第一位掉20顆珍珠,第二位16顆.....直到最後只能拿1顆珍珠
官網是如此寫的“在咩樂寶寶樂園當中,只要做出「和平、歡樂又友好」的事情,就能夠得到珍珠作為獎勵。”
原來那樣撞是和平、歡樂又友好的事情啊.....

(如果感到此句有任何猥褻感,與blog無關,各位施主,請廣發正念!)


去別人家裡也會隨機掉落珍珠。
可能是meromero褲子破了
請各位父母多關愛孩子的衣著狀況~(飛踢)

我遇到的情況大多撿到1、5、10顆不等。


blog更新文章,一篇10顆珍珠。
(大概是稿費來著)
所謂的新文章一律以blog上最新日期為主
如果你跟我一樣,日期是參照用、裝飾用、送禮且自用
更新了一篇2004年的文章
meromero可是不會理你的唷!
(他們大概覺得過期的東西會有三聚氫氨)

還有,發表空白的新文章,他們也不會上當唷!
(對,我這閒人非常無聊地曾騙過老田mero)


每個月全勤獎,500顆珍珠。
一個月裡,只要每天都餵食meromero
哪怕只是大陸黑心貨的豆豆
(食用後無副作用,只是meromero會爆內幕,我論那合該是誠實豆沙包)
就可獲得全勤獎。


其他的方法不外乎就是販賣種子、家具及飾品來換取珍珠。


當元氣度為活力旺
此時只要更新文章or餵食任何增加咩樂度的食物都會得到2倍效果。
(咩樂度增加5→變增加10,效果等於無雙亂舞)


關於meromero吸收blog文章
我曾經更新文章而老田mero沒有吸收
(你知不知道寫blog很花時間耶!居然不吃!)
於是,我讓它重新讀取rss:
部落格→咩樂部落格視窗設定→登錄部落格→刪除原本的rss,按下【自動取得RSS】
隔天再觀察他平常讀取的時間,就知道有沒有設定成功了。

如果這個方法無效,請先檢查:
1.你在meromero登錄的部落格及rss
2.完整放置java語法
3.meromero放置的blog一定要跟登錄的網址一樣

這三項缺一不可!如此一來…




三位一體!



便能武力介入灌食meromero!!!(大誤)



希望以上這些小發現能幫助到各位辛苦的mero父母
至於錯誤的部份就請小心不要被誤導。(雖然那些佔了全文的80%)





P.S:結果寫這篇最花時間的是在找圖片以及後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