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Eagle Eye / 鷹眼


英文片名:Eagle Eye
中文片名:鷹眼

難得看見台灣片商能那麼乾脆直譯片名,我實在是不想再看到什麼神鬼鷹眼之類的.....。


蔬菜湯?綜合果汁?本片一言以蔽之約莫是這般感受吧!

以推理來說,它不夠格,縱然前半段鋪陳的疑雲密佈
以劇情來說,在觀看過程中會讓人不斷回想起很多部電影
(該自豪一下自己很愛看電影嗎?)
老梗我不介意,只要梗的好,梗的妙,一樣能夠梗的呱呱叫
相同題材可以創意組合
男主角西亞李畢福營造懸疑氣氛
(我一直覺得他講話tempo很碎嘴且演技帶點神經質)
女主角蜜雪兒摩娜漢演出母親護兒的急切
再加上追車場景是使用真實車身追撞的魄力推波助瀾之下
也許導演不希望大家為本片預設太多複雜立場
格局不用大
盡情享受便是。

單就娛樂片而言,1小時57分沒讓人感覺冗長而坐立難安
我想內心還是稍稍有被娛樂到的。



有時候實在不能怪好萊塢為何愛用某些演員
他有他演技的說服力、吸引群眾的魅力
如果不小心還有好的外型加分
那對票房而言無疑是投資者(廠商&消費者)的一顆定心丸
供需法則之下
我突然感到觀影者是被教育的那一方
就像絕大部分的人已被7-11教育消費方式
所以,在去到別家便利商店時會有某些心態上的購買障礙
明明都擁有相同的商品,可你卻不見得能找到它。

唉呀呀~
我怎麼覺得現在我寫blog變得跟響野一樣囉唆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