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この道の先に何かあっもいい

這個測驗是從老爺和阿水那邊看來的
對於未來感到渺茫,月光光,心慌慌的施主們
有道是:「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們無法確切掌握未來,卻可以扎實地把握現在
來不及規劃一年,何不妨從規劃下個月開始著手呢?

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

(為什麼要掰這種東西我都很有靈感?)




到底是有多惱?
感覺好像截稿日逼近的作家,在惱30日之後做最後衝刺交稿
接著馬上收拾行李遠行。


那麼,換個常用點的暱稱縮寫


到底是有多忙?是要跟誰約會呀?
感覺28天的約會全是利用那兩天妄想出來的。(妄想高山教徒)


那,還是用正式點的翻譯暱稱


到底是有多神秘呀?
一天休,一天秘



結論是,做完這個測驗,我完全把握不到未來 XDD
不要說下個月
照這情形看來,下一秒都是個謎!
人生,果然高不可測。

4 comments:

  1. 這就是人蔘啊!!!!!!
    我記得我的測驗也好不到哪裡去囧

    ReplyDelete
  2. 還不趕快貼出來更新!

    哦~
    我沒有刻意提到也不是很唐突插入這個話題要是如果方便的話,那就記得順便更新一下阿拉西下半篇哦!
    趁現在你很愛智C哥的時候加溫一口氣寫完吧!

    P.S:我真的回話都好囉唆唷!XDDDD

    ReplyDelete
  3. 靠!我今天已經更新三篇了
    可不可以先讓我暫時休息(炸)
    怎麼越來越離題....

    ReplyDelete
  4. 哦~
    那三篇我看完囉!(o゚▽゚)o
    辛苦啦!
    真的好難得看見妳一次更新三篇(而且篇幅都很長)
    嗯~GOOD!(樹花口氣)

    希望妳能一鼓作氣保持下去!
    根性!(貼便利貼)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