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劇] 鹿鳴館


【鹿鳴館】
明治16年(西元1883年)7月東京府麴町區內山下町庭園內,有一棟磚造洋房竣工,這棟建築物名為「鹿鳴館」,館名引據詩經鹿鳴篇表示迎賓之意,做為促進外交交涉的舞台而成為歐化主義風潮的中心。


我吃下眾人的憎恨長養欲往之道
我穿上眾人的憎恨執行創國之論
我住在眾人的憎恨之下得安穩過日
我乘坐眾人的憎恨每晚往返鹿鳴館
我教育別人用背叛來證明對我的忠誠

我用恨意測試妳的忠貞
我用恨意逼迫妳的情感
我用恨意買斷妳在人世對我以外的牽掛
我用恨意包裹對妳的愛情

若想追隨我
就讓恨意沾染妳身吧!





P.S: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古澤巌,他的小提琴音色拉得真美。
P.S:翔太君,你的手真的很美。

2 comments:

  1. 等等!!!!我有沒有看錯
    翔太旁邊那個是元彪!??!?!?!?!?
    (好像搞錯重點了XD)

    ReplyDelete
  2. 那圖片是官網首頁
    每個演員的圖片都不太自然,合成的有點假XDD

    田村正和和黑木瞳真不愧長年演夫妻建立起的默契
    整部戲的焦點全在他們之間的愛恨拉拔
    張力十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