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ake me to the place where you go

這天mero家出現一名鬼祟的男子

我能不能學雷曼兔的關卡把門甩上?
咩樂歐吉桑看起來超像偷窺狂!XDDDD

原來是要世代交替啊
以下用截圖茲以悼…咳!紀念老田長大成人。


其實我覺得咩樂寶寶自己也能生存的很好.....


世代交替的注意事項


接著設定想養的咩樂寶(追加第二世代新品中選項)
最後就是咩樂寶跟你的告別


此時,老田拿了封信過來…


我是不知道大家收到的信件是何種類型啦
但!我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猥褻的信件..... =________=




重頭戲來了!老田要開始挑戰滾大樓!


老田衝刺!我還特地幫老田加上速度線,很有fu吧!(←非常閒)


老田衝過頭!!! XDDDD


挑戰失敗!XDDDDDDDDDDDDDDDDDD


(我後製做的很快樂 ♪♫~)

給不小心google到這裡的人:倒數計時畫面為本人所惡搞,請勿當真!


這兩個月相處下來
老田除了很愛少女風(頭上居然長出花圈)


講話偶而賤了一點
圖片連結

才兩個月就獅子大開口四次 (養女帝也不用這麼貴!)









除此之外.....(奇怪講一講火整個上來

其實養老田的過程還是很有趣的 (←毫無說服力XDD

mero老田,我就放你出外去打拼了。

最後,希望3D世界的老田工作能夠越來越多
你就在這個業界好好的宅下去吧!歌謠界需要你!!!

2 comments:

  1. 翻滾吧~老田!!(揮手怕)

    妳真好心沒有把老田挑戰失敗跑步跌倒掉淚的部份貼出來
    (糟糕全被我爆出來了~毆)

    還有還有歐吉桑在家裡徘徊的樣子真的很猥褻
    (即使如此我還讓難波跟他相處了兩個禮拜|||||)

    孩子們不但平常說話怪就算了,
    就連告別信也文法不通這樣出去打拼會順利嘛~

    ReplyDelete
  2. 因為那邊我在笑,來不及截圖(←超缺德

    剛開始我有忍耐每次登入都要看見這個猥褻物 XDD
    但實在越來越受不了,尤其歐吉桑很焦躁的走來去去
    「我受夠了!我換!我換可以吧!」
    (大概是這種感覺)
    (↑整個自己很愛演)

    文法不通沒關係,我比較擔心老田文法猥褻這件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