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神偷.獵人.斷指客


中文片名:神偷.獵人.斷指客
韓國影壇向克林伊斯威特主演西部經典「黃昏三鏢客」致敬作品

「黃昏三鏢客」英文片名: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本片英文片名: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Weird
一點點惡趣的玩味
好人、壞人、怪人?
神偷、獵人、斷指客??



火車大盜尹泰久(宋康昊 飾),在西部背景的時代,只有他騎著摩托車到處奔跑(應該說是逃命XD),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可見一斑,聽說賞金只值300?這次他在無意間盜取到一張藏寶圖。





強盜頭子朴正義(李秉憲 飾),性格是殘忍又冷酷的極端,在這場遊戲中瘋狂享受殺戮的快感,對第一稱號有過份執念的他,受雇追討那張藏寶圖。






賞金獵人朴道垣(鄭雨盛 飾),賞金獵人顧名思義就是為了錢追捕犯人,沒有絕對的正義也無絕對的善與惡,帶著一疊賞單,隨伺在後。





時間背景在西元1930年的滿洲,狹隘的車廂內擠滿來自各地的旅客,不論是離鄉背井的母子、經商的韓國人或是前座的日本軍官,大家皆乘坐這輛蒸氣火車縱橫在邊境沙漠裡劃開代表這時代的混亂。

各路人馬懷抱希望爭奪藏寶圖,這場勝負就像俄羅斯輪盤,神偷、獵人、斷指客、好人、壞人和怪人是左輪手槍的彈巢,組合不固定,機率更是不一定,不到最後時刻,誰都無法得知誰才是真正手中握有王牌的贏家。


導演金知雲非常喜歡獨行俠、黃澄澄的沙浪、槍和硝煙這所謂西部片的氛圍,看官網簡介我才知道為了取景導演帶劇組橫跨戈壁沙漠、敦煌和嘉峪關鐵路,電影中不論是一望無際的平原、市集的槍林彈雨或是沙漠中策馬群奔追逐的場景,鏡頭緊跟在後所呈現的畫面,氣勢磅礡壯烈且強烈地刺激觀看者的視神經,導演金知雲不但拍出了屬於他個人風格的西部片美學也拍出商業娛樂,果然1700萬美金不是花假的啊!



韓國官網:http://www.3nom.co.kr/index.html
點進去在首頁的部份
可以看到一小部份電影片段
希望大家能感受一下屬於導演的西部美學!
(順便欣賞配樂!大推!)



我不知道這樣譬喻是否合宜,如果你也喜歡看刺客聯盟且能夠純粹享受特效、畫面、追逐那瞬間的千變萬化,相信這部片也能讓你有相同感受。除了貼上商業娛樂片標籤外,我還把這類型的片統稱為:爽片。因為一言以蔽之:看爽的就對啦!XDD





以下內容跟劇情無關,不建議閱讀!
純粹個人撒花時間,不喜勿入!


在2小時15分鐘內我一直被某人吸去目光


賞金獵人先生,你可以再更過份一點!
褲子低腰合身不說
槍袋更是恣意垂掛腰間
回家google一查
果不其然這位先生身高186cm
難怪可以這樣浪費身高穿著 XDD
Model身材不但穿出大衣的筆挺還展現出性格灑脫。












尤其在騎馬的時候
這位演員本身腿部比例就修長
再穿上軍靴
每場策馬槍戰追逐時
真的有種英姿煥發的感覺
會不會帥過頭啦
賞金獵人先生?(笑)







外加上他的槍法奇準,千萬可別傻楞楞還在狀態外,小心瞬間整場就只剩你跟他乾瞪眼,由於他使用來福槍,每一次的槍擊,那聲音意外有種俐落的暢快!


導演金知雲真的把鄭雨盛這位演員拍得很帥啊!

大衣真的很適合他。(拇指)

大推黑市追逐那場戲份!
不論遊走在巷弄間或利用繩索迴盪在高掛的竹架上
請大家務必好好盡情享受他的完美身材!(Bravo!!!)
我承認自己很分心,後半段我幾乎都在期待有人趕快追殺他!(噗)


個人保證他絕對是從頭到尾全片的焦點。XDD




















糟糕,我越來越有身材控的傾向…。

4 comments:

  1. 推186!!186!186!
    不過我最近愛的人身高是168(掩面)
    說不定還更矮...
    你知道的Orz

    回到正題!這部之前在預告我就很有興趣了
    李秉憲真是帥到一個$%#TFG
    然後那位演火車大盜的大叔
    他竟然是[駭人怪物]的男主角囧
    (我對駭人怪物這部片子有陰影Orz)

    ReplyDelete
  2. 186真的是個非常讚的數值!(←變態)

    李秉憲飾演的強盜頭子是個處在理智與崩潰臨界點的人
    當他還保有理智時
    那刀法,光看就有吸引人墮落的黑暗美感
    要是惹怒他,那剩下的就只是野獸殺戮的本性了。
    我對這位演員不熟,
    李秉憲把強盜頭子演得十足十的狠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光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

    這位大叔可是渾身上下都很有戲呢!
    要卒仔有卒仔、要耍狠也有夠狠
    雖然片名寫著:好人、壞人、怪人
    但其實三位主角都帶著這三種特質。

    我覺得有些片真的要進戲院看才可以感受到那種大場面
    這部片真的值得進戲院去看!


    在這陣檔期之內,我還要再去看第二遍過癮
    然後來好好專心欣賞賞金獵人先生!❤

    ReplyDelete
  3. 昨天回家的公車在等紅燈時剛好看到大大的電視牆播放這部影片的預告~
    那個動作場面真的很吸引人呢

    李秉憲演的韓劇劇情剛好都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都沒啥看
    然後他也是戲路廣泛的從深情帥哥到流浪漢都能演
    順提他的[JSA安全地帶(電影)]倒是還不錯
    雖然不是動作算是劇情片,但故事不錯也可以看到他的純熟演技

    186長腿好耶~這造型真是(摀鼻)
    我也喜歡那個鬍子~好性格////////

    ReplyDelete
  4. 是啊~
    而且不用擔心預告把精華給剪輯完畢
    2小時19分絕無冷場,預告片中動作場景僅僅只是冰山一角啊!
    我覺得如果喜歡看『史密斯先生』(不是史密斯任務唷!)、『變形金剛』、『刺客聯盟』這一類型的電影
    能放鬆享受場景特效而不會吹毛求疵於影片(現實)邏輯或是歷史考證的人
    絕對也會愛上這部的!

    可能是因為台灣片商大多引進的韓國電影還是以愛情、鬼怪為主
    以至於很多人會對韓國電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一開始我也是XD)
    今天跑去看第二次的這場,觀影人數仍舊沒超過20
    唉~總感覺有點可惜啊!

    我有看到大家也很推『JSA安全地帶』這部電影
    可以看見李先生以及宋康昊大叔的另外一種演法!
    看電影訪談片段
    從李先生笑起來的感覺就不難理解他會被找去拍愛情戲的原因
    但因為我沒看過他的作品
    所以,看到訪談中的他笑得很靦腆時
    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XDD (強盜頭子太瘋狂了!)


    賞金獵人先生,身材真、的、很、好
    我首推他修長的雙腿!
    請看第二張在馬上的圖片,大腿曲線一路延伸到小腿再搭上軍靴
    那比例呈現的非常漂亮,身高186果然不蓋的!
    在電影中有幕黑市中的混戰,賞金獵人先生可是拉著吊繩迴盪在各屋頂之上
    轉身,上膛,開槍,那姿態優美的好似舞步。

    我第二推他的腰部曲線
    請看第三張圖 XDD
    要詳細看見腰部曲線依舊要推黑市那場混戰
    因為懸吊,大衣飛揚,完全可以看見賞金獵人先生的整體比例
    他的腰部曲線很結實(拇指)
    那場混戰我真恨怎麼敵方人數不夠多,我還沒欣賞夠啊!XD

    賞金獵人先生在戲裡面真的外掛開超大!
    一人單槍匹馬對戰備有機關槍的軍團,以一擋百
    那幕他幾乎是站著騎馬,轉槍(來福槍上膛的花式動作),瞄準,彈無虛發
    外掛開到百分之兩百
    帥氣程度是百分之五百的逼人啊!

    (以上的舉例我很努力不要捏他太多)

    不過,我還是對他有很困惑的地方
    1.賞金獵人先生好娃娃臉 (好險他有蓄鬍)
    2.他眼睛好桃花(這兩點應該是大眾很愛的特徵,可是卻很困擾我。)
    3.他腿長、腰部曲線結實,可是屁股線條還好。
    這點讓我每次掃描他身材時,視線都不能連續.....。



    看著賞金獵人先生,我就想到:我還沒看過大爺穿大衣配馬靴耶!
    相信大爺這樣搭配一定也很帥!>/////<
    大爺,跟巨乳人妻(日本新聞真的這樣描寫)翻滾完後
    除了愛情戲外,要不要也拍部耍帥的動作片啊?
    我存(電影片)錢等你哦!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