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模型] 黃金梅莉號

11月21日,小七進貨這樣的夢幻逸品:

小七入手價:700元整。(聽說i-cash卡再打九折?)
網拍價格雖然大約六百多,但實際加上運費後總價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最終還是選擇在小七入手。

此款為豪華電鍍版:船頭、娜美羅賓的房間為電鍍金 、底座透明藍、人物追加布魯克。


正面:


背面:

兩側:
 

上方:

還有手把設計,宛如乖乖桶一樣神氣!你看!連魯夫也如此認同。


以下是組裝過程以及實品圖~
P.S:圖爆多、內容冗長,可能會有催眠效果,慎入!


先來個大家期待已久的比例圖單元!(←並沒有)

外盒高:1.5個兀兒德 (←這樣誰會知道!!!)


外盒寬:2/3個茲邦


廣告時間:11/23八大開始播出轟轟戰隊,請大家務必去看哦!
希望藉著八大播出,廠商能引進轟轟系列週邊
我的茲邦還沒收齊各大尺寸呀!

整體外盒尺寸:長22cm X 寬12cm X 高20cm (←早點寫這個不是很好嗎?)

開盒照:




跟山一樣多的零件


由左至右:說明書、帆布2、帆布1、貼紙



千陽號可以組成一體,也可以分開成各船艙化身景品!

【船頭】
像這類塗裝溢膠的部份可以用刀片輕輕刮除
 
使用刀片時,寧可勤勞點轉動模型方向做修整也不要偷懶把刀鋒朝向自己!
各位,模型可以再買、錢可以再賺
但身體不是買個素組回來自己塗裝就可以補救的啊!

清除完畢!


裝上底座,完成!(船頭其實不用怎麼組XD)


轉動會打開嘴巴哦!


還可以發射大砲。

(對不起!我抓不住發射那一瞬間)


【右側底部】
這部份有些零件需要從架子剪下零件

可以使用尖嘴鉗剪斷連接處。
怕剪壞的人,可以先剪斷比較容易的部份,再稍微左右扳動就可取下零件。

剪斷的部份難免會有些不整,一樣使用刀片修整
 
如果你想補漆完全清除痕跡,建議再用水砂紙磨平,這樣漆面會更平滑好看。



小機關:

好像某個節目的挑戰遊戲。(噗)


【船尾】
這組千陽號做的相當用心
每一個零件都是互相牽動的
 

接合處的地方就靠相關零件卡榫來加強穩定度

這讓我感受到古早木造屋不用鐵釘的智慧!




【左側底部】
轉盤裝置


魚雷跟救生小艇(跟普通版不同)


最後整體的呈現:


轉動轉盤選擇發射魚雷or救生小艇



【甲板】
這個貼貼紙的地方有夠囉唆的!
貼完一圈還要顧及對準凹處才可以把那段往裡邊貼進去。


帆的部份我是先用筆捲起來
 

最後再取出筆,輕鬆就可收整的很漂亮啦!
(由於帆是有點塑膠布材質,在裝箱過程難免會凹到變形,建議先把壓平再收捲。)
 

也可以把帆底下的洞穿進掛勾,整個展開。



以上是個船艙的部份
拿掉一些零件後就可以把船體組起來


原本屬於各船艙的底座,居然可以組合變成船的底座耶!

(再度讚嘆不已)


キタ━━━━━━(゚∀゚)━━━━━━!!!!!


加上人物之後好有嘉年華的fu!XDD


跟外盒的對照圖:



是的,相信各位一定很想知道實體到底有多高?
比例圖單元,再度展開!YA~


千陽號比千鳥要小姐高!(冷)


比加賀美矮!
(加賀美看起來好像攻擊船隻的海怪,噗!)


故得證,千陽號高千鳥~加賀美之間。



這是繼空島系列之後,我所買的第二套海賊王模型

不論在組裝、設計感上,商品都給人感覺誠意十足
是收藏及玩賞兩者兼具的模型
若真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我買的這套太多瑕疵,事後讓我補好久哦~T______T
機率問題果然很困擾。
(我都快懷疑自己是買到瑕疵DX版)



最後請一起說~


大家都愛塊魂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