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畫冊] MUTUALITY: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



MUTUALITY:
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


價格: ¥ 1,995 (税込)
尺寸: 29.8 x 21 x 1 cm
總頁數: 111頁
出版社: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ISBN-10:4048542869)
出版日期: 2008/12/5
初版特典:無



這本絕對是出來搶錢的!



內容:
P.1~收錄發表過的彩圖
P.49~CLAMP與大河內一樓的對談
P.56~最初的人物設定草稿
P.100~谷口悟郎與もこな對談
P.106~照慣例CLAMP的畫冊都會在最後用縮圖方式條列作畫心得

1.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反逆,是對於收藏非常執著的人
2.剛開始迷上CLAMP,之前作品都尚未接觸過的人
那麼,我就推薦你買下這本畫冊。


從她們出道作品就開始接觸的我
老實說,這本畫冊所有彩圖都是もこな最拿手的構圖方式
舉凡布條、羽毛、意識形態的羽翼、人物肢體動作
這些把戲在聖傳、X甚至是魔法騎士雷亞斯都不曉得已經玩過幾遍了
這些構圖對もこな而言是最不費力就能達到以往所維持的水準
就一個CLAMP飯而言,我會覺得這本畫冊出的有點懶惰.....^ ^a
或者該說太狡猾了些呢?

話說もこな現在好像很喜歡那種毛毛的筆觸?
有些彩圖會故意留下近似草稿的凌亂線條來達到某種氛圍
在早期只是偶而出現
但這本畫冊幾乎都是這種表現手法
所以,買這本畫冊的人
那些線條是もこな故意加上的,並不是草稿沒擦乾淨唷!

我購入的價格都比網路上google到的還貴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以往的價格優勢去哪裡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能理解。T_______T





P.S:もこな,CLAMP作畫主力者。大致上以CLAMP之名出版作品都是由她當主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