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

【測你內心想的名人】

測驗網站(英文介面)

內心想一個人物,現實、虛擬的皆可
回答神燈的問題
他會猜出你心中所想的那位人物!


我想這遊戲應該就是用統計資料跟所謂的二分一方法來縮小範圍
最後圈選出你內心所想的那個人物。
雖然那些問題看似都很無厘頭
但應該都是關鍵!
不過畢竟是統計資料
有些特質太過相近的人物也是會讓測驗結果出錯的
所以,當答案不是你心中想的人時
可以選擇[more quetsion]讓神燈猜中答案哦!

是說我這樣一講就變得好現實呢!
感覺一點都不夢幻了(噗)
介紹的口吻應該要這樣:
哇啊~這網站好神奇唷>///<
媽呀!這測驗超準的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話說,當神燈最後猜出我的答案時
圖片顯現的瞬間


我還是忍不住kya~的一聲叫出來了(害羞掩面)
yukki,太帥了啦!(拇指)
這張是今年演唱會的場刊圖呀!>/////<

(強制終止,這個不終止真的會恐怖!)

2 comments:

  1. 我測試出來竟然是...MY BOSS囧囧囧
    (打擊中XD)

    ReplyDelete
  2. 其實.....
    你內心真正愛的是BOSS!

    來迷TOKIO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