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此時不混篇數更待何時

新年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廣發文章大辣辣寫著"新年快樂"茲以了事                
或是詳細記載這段期間的醉生夢死!                
有鑑於此,                
入境一定要給他隨俗                
就來隨筆說一下新年時 男人們 的近況 (啥?)




(2009年曆,攝影師GJ到我好想匯錢給他!>/////<)                
                
yukki沒回家過年                
反而去參加前輩在家中舉辦的忘年會
不喜喝酒的yukki聽說很難拒絕前輩勸酒。
在場人士中居然還有城咲仁這號人物在 (超微妙)
真好啊~
這位牛郎可以看到yukki醉臥沙發的萌樣!!!
可惡!為什麼!好嫉妒呀!>△<



(感謝蕭董拍攝!)
(老田!你看起來好年輕!我好不習慣!是戀愛了嗎?XDD)

老田沒回家過年好像很正常?
去年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順便回家 (感覺老田家教育是非常開放式的)
2009年他不但1/1、1/3接連上NHK
1/4還出席『石ノ森章太郎 生誕70周年記念特撮英雄展 ~仮面ノ世界/マスカーワールド~』
俗語說得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甫一新年就有密集工作量
老田!2009年要把自己養胖胖啊!

感謝蕭董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老田上NHK節目
(可惜當時我人在外頭錯失良機)
上次去日本,妳也是隨便轉台而意外發現老田
這麼說來.....其實妳跟老田很有緣耶!XD



(這張雜誌照彷彿預告新戲的角色性格)

大爺過年.....我不知道。
不過,可以肯定他大爺過年一定是吃飽睡暖好逍遙
絕不會虧待到自己一分!
當然也說不定在做肌肉訓練以因應新戲與人妻床戲的鏡頭??

翻滾吧!大爺!

我會睜大眼好好審視你全身線條的!(好變態)



新的一年
老臉的開始恢復青春
看不出來年紀大的開始愛跟老男人混在一起
2009年,看來是突破的一年!
(肯定だ)

4 comments:

  1. 你終於開張了XD
    等很久了說!!!!!

    ReplyDelete
  2. 原本算準mero換代要來開張讓他吃blog的>/////<
    結果大大失算啊!XD

    我也期待妳的代補事項很久了
    尤其是第四點!
    趕快更新唷~(敲碗)
     

    ReplyDelete
  3. 在家請敲我~還有老田影片喔XD

    ReplyDelete
  4. 老田真的變得好~年~輕!
    但一開口還是老氣橫秋就是了(馬上破功
    我懷疑他有換皮。
    XDDDDDDDDDDDDDD
    (↑怎麼會有那麼不可愛的f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