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問卷] 後宮問卷

(剛好我把問卷跟後宮放在同一類耶!)


1.心目中「可愛」的男人:
小西遼生。
有一陣子我懷疑他其實是個小孩靈魂住在大人身體裡。XDD


2.心目中「溫柔」的男人:
鄭雨盛。
眼神散發出的感覺。(好弱的理由XDDD)
私底下是嗨咖,但被同戲演員吐槽說笑話很冷。(噗)


3.心目中「秀氣」的男人:
平岡祐太。
你知道的,就是一種氛圍~
感覺他一出生就開朦朧白皙外掛了。


4.心目中「帥氣」的男人:
松田翔太。
相信看過Love shuffle之後應該很多人都能認同這點。
不過,對我而言,更能感受到的是從翔太身上散發出的野心。


5.心目中「性感」的男人:
朱智勳。
畢竟是皇太子殿下,(好沒說服力的答案XDD)
再加上每回看他演戲都讓我破例為他寫落落長一篇日記以茲紀念。
聽說他私底下很自閉,都躲在家裡看書。


6.心目中「粗曠」的男人:
ken。
鬍渣、叼根煙這種不修邊幅的形象真的跟他很搭。
但其實ken哥應該比較接近色氣形象(噗)
新歌詞好色啊,ken哥!


7.心目中「很傻」的男人:
瑛太。
1.會在節目上因主持人叫他朗誦OO小說而真的要開始唸的人。
(旗下有這種藝人好玩火啊XDDD)
2.不論是Unfair、篤姬,瑛太所飾演的角色真的都不禁讓人覺得他好傻。


8.心目中「成熟」的男人:
谷原章介。
有種成熟大人的包容力,我這樣覺得啦!
(雖然他跟唐澤一樣喜歡莫名的小惡作劇)
但他怕蛇這點讓我覺得很可惜。(可惜啥呀XDD)


9.心目中「搖滾」的男人:
yukki。
窮極一生地追求所認為的音樂路
這種破壞而後重生的感受讓我覺得yukki很搖滾。


10.心目中「妖艷」的男人:
北村一輝。
我覺得他沒有卸妝的時候!(噗)
而且這麼妖氣四溢的把拔,小孩不會怕嗎?(你管人家這麼多)


11.心目中「壯碩」的男人:
Chris Evans。
大概是因為他在驚奇四超人中幫自己蒸氣噴身吧!
畢竟是個能讓傲人身材保姆衝上樓強吻壓制在門板上的人嘛!


12.心目中「很會演戲」的男人:
唐澤壽明。
雖然他私底下根本是個綜藝嗨咖。
連去堂本兄弟都可以暴走XDD


13.心目中「唱歌很棒」的男人:
高木萬平。
並不說在我心中他是唱歌最好聽的人,
而是剛開始看獸拳聽他講話的聲線,不會覺得他是個會唱歌的人。
可是角色曲一出,就大大徹底改觀了!
阿萬!唱歌好好聽呢~(心)


14.心目中「不可思議」的男人:
半田健人。
他的話就是老人靈魂住在年輕人身體裡!
我真的超好奇他在女友面前怎麼隱藏阿宅那一面的。
唉!總之這個人就是非常不可思議啦!


15.心目中「差別很大」的男人:
桐谷健太。
就像搞笑藝人私底下其實很安靜,演技風格很誇大的人私底下其實很害羞
我一開始以為他大概存在這樣的反差
結果!並沒有!XD
所以我覺得他差別很大!XDDDDD

他很愛彈三味線
三味線嘛.....我還是愛吉田兄弟。


16.傳給下個人?
問卷歡迎自取。



其實有一題我想不出答案
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沒浮氣那一型的。

2 comments:

  1. 哪一型!!!
    我可以求詳細嗎XD
    現在不流行敲碗所以我要敲魚竿!XD

    ReplyDelete
  2. 第11題的外國人,哈!
    人家沒有特別喜歡壯碩啦~(扭)
    (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