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玩] 洛克人 E罐

沒想到在msn無意的一句ID,會成為日後我得到它的契機。
老大!感謝你呀!
雖然你不會來逛這邊
(是說你要是真的來了我就要開始煩惱了XDD)

以下是E罐實品圖~


E罐是洛克人系列中生命值完全恢復的能量補給道具
定價 137 日圓。
(只要137元!137元就可以重生了哦!)

正面:

感謝Smart Lady情義相挺(並沒有)


背面:



成份:



左下角還有小圖示




老實說…
我覺得他喝起來比第一代的potion好喝很多!
像是檸檬口味的寶礦力水得。
兼顧收藏及實用性(解渴),這點製作公司倒是做了相當不錯的平衡
(至少我喝完到現在還能在這裡打這篇日記XDD)

是說在整理這篇的同時
我默默發現我還挺多遊戲的補給道具商品耶!
好二次元的人生哦!(掩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