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問卷] 食物問卷

從阿天家看到的!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我想我不是個挑嘴的人,只是比較愛吃美食而已。

2.早餐/午餐/晚餐通常是?
早餐:不管吃什麼,飲料都是配紅茶。
午餐:隨便亂吃。因為我真正餓的時間在下午三點左右。
晚餐:太陽下山後,每兩個小時餓一次,這些都算是我的晚餐。(爆)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要看我醒著多久耶!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外食部。
我對料理其實不大有興趣。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的確會。
除非和朋友吃飯,否則我不是一邊在看影片不然就是在看書。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炸蜂蛹那之類的。
雖然自稱美食愛好者,但我對於食材只要普通的那一類就好。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苦瓜
豆鼓
榴槤
蔥、薑、蒜
生菜(沒有水煮也沒有加沙拉醬的那種)
這樣講的好像我都在吃別人不要的東西。(笑)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每天、每晚、每次上課前、每月...etc)
紅茶!
色素、防腐劑、茶精、砂糖、人工香料。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沒有。(爆)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食材的新鮮度!
過度的調味只會糟蹋食材。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跳過。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我覺得很正常,但在別人眼裡看來很不解:
吃生菜不加任何醬料
喝咖啡不加糖
不是不吃辣,是體質無法吃辣
湯就是要燙口
喜歡喝稀飯的湯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碳烤雞排、炸豬血糕、巧克力、甜食、洋芋片。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大致上都去過了。(爆)

15.最喜歡食物的什麼味道?(例:香,辣,甜,鲜...etc)
甜跟酸吧!

16.最喜歡吃誰做的菜?或者哪裡的菜?(例:XX飯店)
就最近的回憶來說.....
新竹有家東山鴨頭的豬大腸好吃!


17.第一次吃的什麼食物讓你覺得"啊真是美味"?
同上。

18.舉出你在飯店吃飯時喜歡吃的菜(不限多少)
要以料理種類來分耶!

19.喜歡吃哪國料理?
都喜歡。

20.有時間的話會自己嘗試烹飪嗎?烹飪哪類食物呢?
我頂多只會做甜點的東西吧!

21.吃過傳說中很好吃但其實卻不怎樣的食物是什麼?
其實這也是很主觀的看法。
那麼多美食節目、雜誌介紹,自己覺得好吃的也不過就是因為合自己胃口而已。


22.有什麼食物是你並不是討厭到一點也不能吃但是放在你面前你卻不太想吃的
紅豆、綠豆、大豆、玉米、義大利麵。

23.有什麼食物你原本不喜歡吃但現在卻喜歡吃的?
豆鼓

24.喜歡哪種烹飪方法?或者不喜歡哪種烹飪方法?
只要是適合該食材的烹飪方式我都喜歡!
不喜歡的嘛.....大概是調味過重的料理吧!


2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這是點名
單就"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這句話而言,
我真的可以列出很多人選
不過,點名.....就歡迎大家自取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