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ade]龍騎的世界

第六、七話是屬於龍騎的世界。

龍騎的特色是鏡世界與騎士大戰
這世界的怪獸可以藏匿於任何可反射物體裡(例如鏡子)
而同樣也在鏡世界裡的神崎士郎
找尋騎士人選且授予資格
為了獲得最終勝利,這群騎士們就此展開爭戰。


DECADE的龍騎世界裡,一切審判都用騎士們的決鬥來做決定
最終獲勝者可以決定被審人有罪、無罪
(這樣騎士很忙吧!隨便有人吵架告上法院,他們就要開戰耶...)

在Decade裡這次還多新□了一位騎士:鯊魚(獸拳跨台?)
最後會發現,原來鯊魚是神秘釣客(因為他都戴漁夫帽)派來的手下-紅心K
(請問湊成同花順是不是可以召喚神龍?)

在前幾集中我以為神秘釣客是要阻止Decade整合世界
可是在這集裡,他很清楚的說他是來阻止Decade毀滅世界的!
而且也跟夏美提到,士在這次的騎士決鬥中內心的惡魔已經覺醒

果然士不屬於任何世界,只因他是破壞神?

不過這論點還有待商確

  
士的個性在這一集可以說已經是明朗化了
如果說天道是孤高,那麼士則是吊兒啷鐺(其實是跩)。
戰鬥前特有姿勢(撫刀鋒)就像555甩手一樣,非常吸引我。
個人感覺Decade的世界裡,
原本屬於不同時空的騎士世界因為異變而成為平行世界
九個世界互相侵蝕,這股震盪讓原本世界裡的故事開始錯亂
Decade出現就是要負責把世界回到正軌
這集龍騎的世界更是給我這種感受,整個設定都跟之前不一樣了。
唯一不變的是.....夏海還是好正。(扭)





看到龍騎的畫面
就讓我想起那段追龍騎的時間
這當中最快樂的莫過於查演員資料時
怎麼查,年紀都比我小,哈哈!(最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