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玩] DISSIDIA FINAL FANTASY POTION

SQUARE ENIX在PSP 平台新作-《Dissidia -Final Fantasy-》
這二十週年紀念作品出了一項周邊:POTION
從外罐圖案上可以得知有兩種,每種各八款
聽說將兩種飲料混在一起就會變成無色無香味(真的變成魔法水了XD)
白色外罐:調和(COSMOS)系列飲料為淡黃色,葡萄柚口味
黑色外罐:混沌(CHAOS)系列飲料為粉紅色,青葡萄口味

「妳拿給雷勒她就會知道了。」朋友如此轉達老大的訊息

是呀!我還當真的知道這是什麼哩wwwww
話不多說,以下是簡略的開罐照:

老大幫我買的為COSMOS系列
人物為九代反派角色-KUJA

左邊


左上角字樣:

(白底銀字有夠難拍)

中間


右邊


右上角字樣:


右下角字樣:


背面

(毫無參考價值的照片XDD)


比起一代
這代口味真的進步很多,絕對可以安心入口(笑)
喝起來味道很像維他露P,然後氣泡量之多可媲美蘋果西打
(喝完瞬間我就馬上打了飽嗝)



我的二次元補給品周邊:


裡面最有用的是MGS的
以沒有勞動工作的情況下,它可以供給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熱量
真的吃完後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會有飢餓感。
可惜當時7-11進貨太少
不然我真想買個一箱來囤貨。
(↑覺得當時如此認真思考的自己真可怕)

最後,感謝老大幫我購買!
您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啊!
小的我必當使命必達!!!(敬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