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問卷] 24個比利,但有8個出門買菜了

(標題當然是我掰的)

規則:當你給人tag了,就要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


畫畫
比起其他項也許這是最少被實踐
但!它,絕對是第一重要!
投入的當下,不論身、心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電玩
每當開啟一款遊戲,就好似陪著主角過了那段人生
快樂也好,悲傷也好
這些在心中的感動是我心靈的小綠洲。

特攝
如果沒有同好Z子推薦
我想我幾乎很難靠自身的力量去接觸到這塊領域
接觸了,也才發現自己竟是如此喜歡
同好Z子啊!真是衷心感謝妳!Hello,你好嗎♪ 衷心感謝~>ˇ<

電腦
與說是電腦,不如說是網路
這個虛擬的空間所擁有的無限可能性真的太大
也讓我太愛不釋手!

電影
我絕大部分的生活都仰賴視覺去接收龐大訊息
也許有的人會認為花錢進戲院是件不划算的投資
但,對我來說,花兩百元
我買到兩小時半的絕對私人時間跟空間
電影院豪華級超大螢幕
立體環繞音效
更甚者,我還可能買到了一些影響日後人生想法的真諦
還有買票遇到正妹售票員、隔壁位置坐辣妹的福利
相信我,這兩百元你買到的絕不只那張票根而已!

漫畫
好吧!都寫到這兒了
那我就不諱言地說:其實我真的是個阿宅(掩面)。
(不是那種愛窩在家裡的宅)

底片相機
我只擁有過一台數位相機
當他罷工後再加上一個契機,我便瘋狂投入底片相機之中。

它的確沒有數位相機來得便利
但我開始珍惜每一個按下快門的時機;
它的確不能像數位相機能立即顯影
但打開相本的瞬間也進入了當下的時空
底片相機讓人學會懷念。

但請不要跟相機裝熟只賭博曇花一現的好照片。

音樂
一樣是電音,我欣賞m-flo的TAKU,喜愛Halfby的混音
交響樂,我只聽蕭邦絕對的琴鍵音折磨內心的矛盾
不論是聲音賣給惡魔的James Brown
頌揚新生革命的菅野yoko
每每都能觸動我情緒的川井憲次
在音樂上,我聽得既自我又詭譎
極難接納其他人入心。


要是沒有S子給予啟發,讓我瘋狂想要樹立自己喜愛的作家
對於閱讀,不會有像現在這般龐大需求
但也拜這所賜,內心的綠洲又多了一道泉源。

大自然
為此,我願意活在都市
直到假日才親近這塊聖地。
之於動物也是如此
與其跟人類相處,我寧可多花時間親近大自然跟動物
所以其實我很愛去動物園呆坐著。(噗)

心靈上的強大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堅強!
不傷害別人,也不輕易被人傷害。

那位內心很不安的小光,我可以免費幫你心理輔導哦!
前提是,請拿肉體做等值交換(踹)

手機
如果現在市面上出了一款可以上BBS且連線功能強大的手機
我一定馬上就換!XDD
手機,只是取代我不在電腦前,仍舊可以連接上網路的一個工具。
還有想拍無聊的小東西時(笑)。

低調
我喜歡低調
盡其所能的低調!
不喜歡高調、被注目、當主角。

口業
唉~這個讓我非常煩惱
我只是個比較誠實的少年仔啊!

KUSO、梗
我喜歡梗,更喜歡鋪梗!(雖然常破梗XDDD
我愛鋪梗但不會去在意那些梗要被人發現
所以兀自地鋪得很快樂wwwww
事出必有因,所作的任何事必定有原因
雖然這句話不是這樣解釋
但真的超級適合拿來解釋我的行為。

三分鐘熱度
非常容易被新奇事物吸引
非常容易快速投入
非常容易馬上厭煩
這個從小到大的劣根性,也就非常難醫治。





16個還真難湊!(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