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侍戰隊]第十話大天空合體

先條列式紀錄!


1. 我真的很受不了殿下跟獅子折神玩耍的時候,截至目前為止這一幕出現過兩次,殿下玩弄獅子折神的樣子,好萌!好萌!看那個手法多熟練(笑),相信桃李跟TOTO玩的時候一定就是那樣!

2. 不過,那時候側臥的殿下要起身時……有嬌媚到(噗)。

3. じい!我很喜歡這個亦師亦友的長輩!也許被這些小鬼頭氣到不行,但作為一個傾訴的對象,適時化解大家內心的結,じい,其實是很關注每一個人的,じい,大好き!

4. 茉子,那真的是妳的癖好。流之介果然會錯意(噗)!面對弱小的人不由自主產生的母愛,唉~妳還真適合當幼稚園老師啊!

5. 我很喜歡織葉和千明的互動,就像一對兄妹!很可愛!

6. 千明本身心性就屬急躁的人,急著成長,急著想馬上就有一番成就,可是他卻偏偏忘了要去感受原本屬於他的力量。文字不單指是文字,木,好好思考這個字對你的意義,讓內心成長出屬於千明的大樹吧!合該是你的力量的,自然會感應回歸到你手上,在那之前請好好努力累積能力,當作是折神忠心的回報吧!

7. 十藏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下一話,雙方都來要人啦!殿下真搶手(噗)千明,請好好保護你的大親友XDDD

8. 這次外道眾的力量是讓人變成流之介(噗)。(千明這句話真是太GJ了!)話說,這位聲優的聲音有熟悉啊!字幕檔出來時我要好好瞧瞧到底是誰!

9. 殿下好像越來越了解大家了?這次看千明胡鬧,他大人倒是大人挺有大量的嘛!主從關係?但我還是比較想看到夥伴的感覺。

10. 就我看過幾個戰隊系列裡,獸拳戰隊的巨大戰真的堪稱完美!(笑)造型棒且武打動作又流暢!現在每出現一個折神我就想嘆氣一次,合體後造型怎麼會.....,而且明明破綻百出的招式怎麼還可以打倒對方?嗚,這樣我實在很難有動力收模型啊!



最後一項我一定要大大吐槽!
千明!
你打電動握搖桿的手勢好台!超台!XDDDDD
那是打電動的玩家禁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