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ade] Agito的世界

第十二、十三話來到Agito的世界

雄代在這世界看到了跟自己姊姊一模一樣的人
而認定這個世界就是自己旅程的終點。

空我和Agito都是我沒看過的系列
光看討論,
似乎還蠻多人挺喜歡Deacde世界中解釋空我和Agito的關聯


按慣例,Diend又召喚騎士出來幫忙

(海東,你確定另外一位是好幫手?)

令人懷念的拔腰帶也輪到Decade身上
(剛過555的世界,所以腰帶變鬆了?XDDD)
因此士被333發動了Rider Kick
在這邊,我真的要來吐槽一下333!
你的瞄準還是一樣好破解耶!
在555裡,Rider Kick 瞄準就曾被機車擋下來
這次雄介奮力奔跑一撞就彈開是……?
看來空我比333強很多!

由那封地址轉移的信件
揭開了翔一和八代的關係
這也是士破天荒第一次執意要保護一個人
看最後一幕的雄介多少有點不捨
眼前這個跟姊姊一模一樣的人卻不是自己的姊姊
這個世界也不是自己的棲身之處
雖然空我世界的八代小姐已經不在了
但我真心希望,當所有世界恢復秩序時
空我世界的八代小姐能復活。


看Deacde不看字幕版還真不行
光每個世界的專有名詞,如果沒接觸過該系列
真的會看的一頭霧水
不過,拜字幕組所賜才讓我聽懂Diend的台詞.....



Diend為愛走天涯劇場:

海東漫不經心跟士道歉剛剛333的瞄準失誤

為什麼我覺得這一瞬間攻受位置好像對調了?(掩面)


海東你在說什麼呀!(掩面)
這句…這句沒有雙關語吧!
你看,連雄介都害羞轉頭過去了!!!

Diend,你這個小惡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