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劇] 魔女裁判

日本的裁判員制度今年開始實施,我想這部戲多少有宣傳的作用。


正義女神右手持天平,左手拿劍,代表法律的公平道德

所謂裁判員制度,通過甄選可以參與司法判決,用階段化分次投票的方式,最後裁定被告者是否有罪。這一次參與判決的司法案件,被告人被世人稱為魔女,涉嫌殺害東条財團社長謀其財產,在她平靜地說出我沒有殺人的口白裡,這群烏合之眾的裁判員們是否能看到真實還是只能被操控?


惡魔以力量迷惑,勾引人類內心深沈的黑暗

魔女用血劃下的魔法陣終於開始啟動…,劇情裡開始明顯敘述在這場審判中魔女找人動手腳,斗真是最早發現有疑點的人。看來當初會選中這些人不是沒有理由,從身份背景去設定角色,確立個性,接著再抓住把柄一一收買,企圖逆轉整場審判。

魔女呀~魔女呀,我忍不住想馬上看到妳露出勝利的笑容,快點露出惡魔的那一面吧!讓我更加確信是妳殺了社長吧!但妳卻那麼地沉得住氣,繼續用柔弱欺騙世人,魔女呀~妳的羊角究竟藏在什麼地方?





最後勝負是否有達到其效果,這點就不是我個人所能評論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