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仮面ライダーキバ



因為這樣那樣,我便追完了kiva
感想可能就如同劇情走向,相當光怪離奇
欲深度了解劇情精髓的人非常不建議您閱讀本篇
如果您閱讀了,甚至還看懂哪段文字是在寫某集感想
務必!
請跟我當朋友!(笑)

(以下廢言居多又牽扯劇情相當麻煩,請慎入)


◆ 我知道為什麼我對QUEEN有種熟悉感了!她在KIVA的妝容讓她看起來好像圭織寶貝呀!

◆ KIVA為什麼會被巴耶附身呀XDDD 魔皇是覺醒出來的?還是另外一種生物附身?

◆ 我真的很怕村田充這個演員,特別是在手紙這部深夜劇的角色。這部戲讓我光看別人感想都覺得發毛!不過,這次他的主教扮相還不錯啦.....。

◆ 在別人休息時拉小提琴,音樂再美妙,我也覺得很吵。

◆ 最好是那麼多巧合啦!大家輪流昏倒,再輪流變身!

◆ 奇怪?受到魔皇攻擊居然不會死??? QUEEN的一擊才斃命????? 下一話,回到過去! 哦哦哦哦哦哦~聽說就是從這邊開始劇情崩壞的!

◆27話的弓法非常正確!太好了,音也!不過我把重心放在小時候的太牙了~bye~

◆ 渡!!!!! 你怎麼可以讓名護進入那麼神聖的地方!!!!! 要進入也只能給太牙進入!!!!!!!太牙白疼你了!!!!! T△T

◆ 靜香,妳比較像音也的小孩。(真劍

◆ 其實我覺得太牙比較在乎紅渡,對於queen比較像是使命的推波助瀾,看清楚自己內心真正的感情吧!

◆ 目前看到35話,迷題還沒揭曉,但是感覺好像台灣奇案!一個男子撿到小提琴,然後住在裡面的小提琴女鬼迷惑他。

◆ 新任女王好像幌子,真正相愛的是這對親兄弟吧!

◆ 個人目前最欣賞射箭國手那兩集,米村,你是可以寫出好劇情的啊!

◆一貫的井上風格,最後劇情跟KABUTO一樣歡樂,是說紅家的遺傳DNA也太強大了吧!XDD



我不否認KIVA劇情相當凌亂也失了最初的劇情中心
但,眾多充滿個人色彩的角色們,騎士造型、變身型態
以及前幾集開頭的豆知識
再追這部作品時,內心還是相當愉悅的!

(重點是比起某回顧作,我赫然驚覺瀨戶是真的有演技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