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問卷] 音樂隨機問卷

遊戲規則:
請把音樂播放器調整到隨機播放
然後用電腦隨機選出的音樂來回答每個問題(一個問題一首歌)
無論有多蠢都要把每首被隨機選到的歌名紀錄下來
並且加上自己對這個問題+歌曲組合的評論感想
寫完後請點12個朋友來接力寫這份問卷


福伯,還請手下留情啊~
(音樂播放程式foobar2000,被戲稱為福伯)


1. 如果有人問「這樣行嗎?」,你會說:
寺門通 - 你的媽媽有幾個啊!
噗~~~
這首歌前奏一出來我就噴茶了
這首歌有禁語耶XD
誰會這樣問候人啊!!!!!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關山藍果 - Aestheic
等等!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現在電腦隨機撥歌的過程錄下來?
要不然會被懷疑作弊啊!
為什麼關於自己的歌就是這種有氣質的XDDD
真的,這真的電腦選歌,不是我作弊!
可惡!電腦不要扯我後腿啊!!!!!


3. 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旺福 - 有星星的晚上
主唱小民曾說這首歌是他最難過的時候所寫出來的
即使節奏輕快,聽來仍有淡淡哀傷
它告訴人們即使分開兩地,我們也一同看著相同夜空
夜晚如此美好,且讓我們暫時忘記瑣事吧!

哦~這不就是在說我和OO分開兩地一樣嗎?(毆飛)


4. 你今天感覺如何?
菅野YOKO - COWBOY-Doggy Dog II世
(我懷疑電腦在整我)
這首歌出自菅野女神幫星際牛仔所作的配樂之一
曲風感覺有點像Cats Eye,夜晚行動的怪俠。
我今晚一點都不輕快,因為某東西的選歌在刁我!(悶)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RASHI - Lucky Man
大家跟我一起~
我說幸運
你說人
幸運!
人!
幸運!
人!

按照這首歌詞的涵義…
我的生命目的應該是要當...........海賊王!
(噗)


6. 你的座右銘?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野上良太良&ジーク - Action Zero Piano form
能當我的家臣,是你的榮幸.....還不磕頭謝主隆恩.....

屁啦!
為什麼電腦會給我撥ジーク這首啊?(抱頭)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Ravex - I rave U feat. DJ OZMA
靠!這首是這張電音專輯中唯一白痴的一首耶!XDDD
歌詞裡面充滿搞笑藝人的橋段。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be Human - AI戦隊タチコマンズ
噗~~~(第二次噴茶)
先解釋一下,在攻殼機動隊中,タチコマン(攻殼車)是配屬於公安九課的小型「思考戰車」,是蜘蛛外型的多足付輪移動機構的步行機機器人,能夠爬牆跳躍也能在公路上行駛。
具有高度人工智慧的它們在最後衍生出近似於人類的複雜情感。

這首可愛的兒歌唱出攻殼車的心聲
渴望成為人類
雖然沒有生命卻有救人的AI智慧
是正義使者
努力守護大家。

是,爹!娘!
孩兒必當結草含環報答你們養育之恩。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SAMURAI 7 OST - KIRARA
真的要思考的話,
就是死也不要變成這種女人吧!


10. 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OST - 愛理と望遠鏡
哦~看來我對朋友可注入真多愛情呢!(笑)

 
11. 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SMAP - スーパースター★

羞死了!
我不想解釋(掩面)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Wolf's rain OST - Could you bite the hand?
依然是菅野女神的作品之一

菅野女神的歌曲意境太難
我不想解釋
自己去聽。(喂!!!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L'Arc~en~Ciel - The Rain Leaves A Scar
這首歌詞非常迷茫
敘述一種飄渺虛無的感覺並在過往不斷尋找自我
看來.....
連歌曲也預測不了我長大想成為什麼。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方大同 - Hop
這首曲簡單,詞也簡潔
當中副歌是這麼寫道的:「我們要團結世界 我們要彩虹世界」
對!
請給我L'Arc~en~Ciel!


15. 你最害怕的是?
Christina Aguilera - The Christmas Song

聖誕歌曲啊.....
與其說是害怕倒不如說我是有點不太喜歡聖誕節
畢竟人家聖人誕生的日子不是用來給情侶們當瘋狂做愛藉口的。
(又不是這天做會有加持)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ARASHI - 瞳の中のGalaxy
其實…這首單曲是在我生日當天發售的。
(電腦選曲GJ,這個有梗可以掰)

這是首告白歌曲耶!
告白是秘密?
我想我朋友都應該猜得到我想跟誰告白吧!XDDD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COWBOY BEBOP - Dialogue 3-7
這其實不算一首歌
比較像廣播劇的感覺

對話內容嘛.....
有點害羞
我不想解釋。(←萬用藉口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仮面ライダー555 - 九州の空の下で
這首還蠻輕快...
.....
所以咧?(笑)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L'Arc~en~Ciel - Voive
哦~這麼懷念啊?XDD
我不覺得我會對身邊的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Pay money To my Pain - From here to somewhere
因為有你們,我才是我
不論是否以後我們會分道揚鑣
有你們的日子都是我生命無法抹滅的一部份。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仮面ライダー555 - 乾巧っていうんだ
嗯…
所以這題答案…
請去問老田,謝謝!
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