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問卷] 隨機音樂問卷 II

問卷規則:
把電腦中的所有歌(或是你選的歌)放入播放清單
打開隨機模式後,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然後在歌名後面寫下評論
無論看起來有多傻,都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哦!


(我覺得剛剛寫第一彈就已經耗盡腦力…)


1. 如何形容自己?
Cowboy - Piano black
星際牛仔OST
菅野女神作品之一
.....

原聲帶的音樂很難解釋啦!


2.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Clazziquai - Chocolate Truffles
哦~我對朋友感覺那麼甜蜜哦!(羞)


3.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關ジャニ∞ - どんなに離れてたって傍にいるから
可惡!我要哭了!我要哭了啦!


4.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超時空要塞7 - 突擊ラブハート
相信我

他絕對不是這類人!(肯定だ)


5.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或上司?
超時空要塞7 - Love song
我很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他們都是學校裡不隨波逐流的好老師
因此我的學生時代裡未曾受過任何外來的人為因素打擾
他們不同於世人的思考方式讓我有非常大的空間去成長
老師,謝謝你
一如這首充滿感情的歌。


6.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五月天 - 溫柔

他們還沒來煩我,就是對我最大的溫柔。

話說,我是從這首歌開始認識五月天的耶!>///<


7. 愛是什麼?
曹格 -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愛別人,也要愛自己
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是無法去愛人的。


8. 恨是什麼?
L'Arc~en~Ciel - 真実と幻想と [out of the reality mix#2]
這張專輯完全由yukki獨自操刀remix(硬要講XD)

恨,當下是真實的情緒產物
但產生的過程中
美其名不過也就是人類對本應無機質的事件所產生的主觀
虛幻啊!

這歌選得好!GJ!


9. 今日過得如何?
方大同 - 1234567
又情歌?(嘖!)
直接節錄歌詞:
------------------------------------------------
如果幾天 沒鬥嘴 全身感覺 都不太對
早就習慣 妳出招 我奉陪
我們總是 愛作對 什麼時候 才能變一對
好想跟妳 每一天 回家都順路
------------------------------------------------

喂,我想回家跟你順路。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屁啦!現在是凌晨三點,我只想趕快結束問卷啦!)


10. 最想得到什麼?
Travis - Big chair
跨越真實
讓我們面對面
牽手,一同前往欲達之地。

Travis這張專輯裡的歌詞都還蠻禪義的。


11. 最想見到什麼?
Stand Alone Complex OST2 - I do
全新的自我。

攻殼機動隊中素子少校因為全身義體化而產生何謂人類的疑惑
這首歌讓我想起第一部電影版中
她縱身跳入海裡,尋找人類的知覺

太陽升起之時,希望有個蟬蛻的自我。


12. 碰到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 Winding Road
哦~還真專情哩!
(不想解釋的都一句帶過XDD)


13.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Portishead - It Could Be Sweet
是還蠻討厭的
所有sweet的東西。


14.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R16 - 沈まない太陽
嗯,
我嚮往13跟00的ラブラブ生活。
(不要亂講)


15.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 マズインジャ~なーい
好恐怖的配樂XDDD

看來我結婚是件很聳動的事XDDD


16.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完成這份問卷?
L'Arc~en~Ciel - LINK
很多歌我都想直接丟歌詞連結(LINK)了事。

我怎麼可能抱著這首歌的意境去完成這份問卷
現在我已經疲乏的快睡著了XDD
啊~還沒洗澡
啊~~我身體要爛掉了 T□T


17. 人生有什麼目標?
趕快完成這份問卷,我要去洗澡睡覺!
(這個目標大概5分鐘後就可以實踐)

方大同 - 女人

歌詞節錄:
-------------------------------
你 你要對你的女人好
不要總說她不好
千萬不要 隨便愛一個甩一個
-------------------------------

嗯,好,我知道了。




問卷寫完了
晚安。(打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