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劇] 任侠ヘルパー #1

少子化,意味著下一步人類要面臨的問題就是老人化社會。

我想俠義看護(任俠ヘルパ)泰半是為了要讓大眾正視這個問題而產生的劇本。黑道,年輕人,生命力強盛的個體;看護,老人,生命逐漸枯萎、不能自主,極需仰賴他人的個體。當這兩個同樣不能理性的個體相遇後,被蠶食的會是哪一方呢?


翼彦一(草彅剛),有別於以往演出的形象,這個以詐騙老人財產維生的黑道,草彅演來倒是挺有三分樣,台詞方面我也覺得很夠味!如果要說第一話就被感動而有所改變的話,那未免也太過矯情!這個人就是壞,詐騙老人財產這件事他完全沒有罪惡感,俠義精神,不能當飯吃,那種東西給電影用的。

四方木りこ(黒木メイサ),早點演這角色不是很好嘛!超符合妳的耶,小姐!XD唉~源治找妳真是對了!稱霸高中?你們聯手出擊要稱霸世界都不是問題呀!XDD

六車雅人(夕輝壽太),重利輕情義,這種尖酸刻薄的角色也很適合你啊!(←這是稱讚)

美空晴菜(仲里依紗),繼上次『學校沒教的事』之後,這是我第二次看她演出,妹妹,果然就是萌啊!

羽鳥晶(夏川結衣),我一直很喜歡夏川這位演員,跟『夜光的階梯』一劇中形象略似,飾演女強人,我很期待她的理念崩壞的那天。

羽鳥的秘書之一,堀井皐月(安田美沙子),嗯.....最近還好嗎?XDDDDDD

七海和樹(向井理),先生,你很少抽煙嗎?我覺得你叼煙不太順耶!期待你變成雙面人。wwwww
(但我後來發現他只會客串第一話T__T)

和泉零次(山本裕典),裕子在這部是個非常嚴肅的角色!可是看他皺眉頭,我覺得好可愛唷!*( ′艸‵)*

高木雙子!!!戲份好少......(′Å‵).....我也好想像那些婆婆一樣盡情吃你們豆腐哦!(扭)


這部戲出乎意料外,還挺能看得下去的,
不過,畢竟才撥第一話,還不敢貿然說好看
但個人倒是很確定這季要追這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