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G.I. Joe: Rise of Cobra /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中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基本上,我真的很買特效、英雄片的帳!
這部電影的分類是這麼寫得:動作、冒險、科幻,
能夠全部兼具,導演是Stephen Sommers(曾導過凡赫辛)
我想這一點都不稀奇
片長約2小時

拋棄地心引力吧,各位!


以下是不是重點的重點感想:

1.我完全被ANA這女人給迷住了!

Sienna Miller,我完全沒認出你就是星塵傳奇那位仙女姊姊啊!
講真的,你還是黑髮好!黑髮真的正到爆!

2.李秉憲先生,我又看到你囉!(揮手)可是很抱歉!我依舊又喜歡上你的對手囉!蛇眼~~~(尖叫)

3.阿諾華斯洛(「撒旦」又名「印和闐」)
(因神鬼傳奇1、2集而得此名號,受邀參予演出)
好久沒看見你了!下一集你會召喚安娜蘇拉姆回來嗎?XDDD

4. 最大的贏家應該還是孩之寶!(這玩具公司心機好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