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大盜五右衛門



日本戰國時代的平行世界,所有色彩幾乎濃烈地化不開,那場本能寺的大火似乎就這麼沒日沒夜的燒著,煙霧瀰漫整個戰國,讓一切看起來是如此晦暗不明,每個擁兵自重的上位者,皆高呼要創造出太平盛世,但雙手所做的只不過是殺了一人又一人。

觀看本片請記住幾個重點:

1.Jump系。請跟我一起喊:我有友情我最強!(江口洋介跟大澤隆夫這對可以腐www)

2.Basara系。有些動作場景唬爛到我不小心笑出來。(好險鄰座笑點一樣)

3.鬼武者系。請把腦內的戰國歷史留在家中再出門。(片中好多情節唬爛到我都不小心講出屁咧)

掌握這幾點,看這部片應該就能好好享受!
是說這部片的大澤隆夫我好喜歡呢!
嗯,暫時抹平當初成瀨有愛情戲的不悅感。(還在記恨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