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德國製vuvuzela!

這次順利跟到大團一起購入德國制的vuvuzela
官網:www.vuvuzela-europe.com
網站上定價一支4.99歐元,十支34.99歐元
(請自行換算匯率,就會知道哪些網拍價格很黑了)
(糟糕,我這樣寫是不是斷 黑心商 人財路?)

南非當地是整支成型,德國制則為三節可拆式
設計攜帶方便,不論是居家、出外旅遊,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版本有單一色系跟德國國旗配色版
(我再寫下去感覺下一步就是叫大家打專線了,但是並沒有專線這種東西)
想當然爾,
我買的當然是德國國旗配色版囉~♪



外包裝:
是不是很嗨!(≧▽≦)/



背面:



背面左邊:
簡易的圖解說明(什麼國家制的,就一定會有該國文字敘述)



背面右邊:
各國語言的注意事項



底下寫著製造商:
德國中部杜塞道夫 (Düsseldorf)製造,前面數字為郵遞區號。
德國自1993年之後就慢慢把舊制4碼改為5碼郵遞區號
40083,台中郵遞區號,是我家耶!(毆) XDDDDDD



黑色部份:
清楚雕刻上made in germany



字樣下方也有打上製造商所在地





紅色部份:
強調請勿對著人耳吹奏



下方勾勾處可以吊國旗,有洞的地方給你接頸帶掛脖子上
(揪甘心A~)



黃色部份:
多麼可愛的vuvuzela字樣(大心)



整支組起來約62公分!好長XDDDDD




如何吹響vuvuzela呢?
影片教學


講白一點,就是用嘴巴模擬放屁的方式去吹vuvuzela
(你也講太白了↑)

嘴型有點嘟嘴唇的樣子,然後吹氣,這時候你的嘴唇會被振動
就用這種方式吹vuvuzela
記得要堵住吹嘴,不要讓氣漏出來
當送出的氣夠足密度夠平均時,就能吹出像喇叭的聲音
力道控制的越小,聲音就越小聲。

我猜這個原理應該是
這是vuvuzela吹嘴


當你送入大量的氣在吹嘴這個空間時


達到一定密度的氣體又從這個小洞被擠壓出去


所以才能發出如此響亮的音頻吧!

吹vuvuzela真的要肺活量很大
我目前一開始還沒辦法馬上就能吹出很響亮的聲音
都要吹個兩三秒氣才開始穩定
但又因為氣不足
常常吹出聲音持續不到10秒就開始弱掉了XD
加油起來超沒氣勢的XDDD

影片教學還有教進階-吹出節奏版,邊吹邊吐舌頭去控制氣的頓點
但我氣不足,還吹不到那種境界
硬吹的話,我怕我會看見奇怪的彼岸有人在跟我招手叫我過橋


以上是簡易的開箱文
供大家參考!
盜版商不要來盜圖啊!
盜圖的...
其實我也不能把你怎麼辦
只能在內心默默地祝福你一輩子陽痿而已。

嗨森購物台,咱們下次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