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劇] 黑金丑嶋君 #08

倒數第二話。

一般日劇約10-12話,沒想到丑嶋君就要在第九話完結了


(以下是和板橋行為一樣讓人避之不及的劇透)



沒能逃過丑嶋佈署,芳則私下和學長會面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CowCow Finance至此正式攤牌,芳則立刻下跪磕頭請求原諒並說:「丑嶋社長是第一個認同我的人,要背叛社長的事我做不出來。」丑嶋順風行船叫芳則把鷺咲的客戶資料全部竊取過來,待在敵人事務所,芳則非常驚恐地勸說盜取資料會引來不好的下場,丑嶋回他:「誰說是我偷的,是你。」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芳則通過CowCow Finance入社測驗,因丑嶋認同而痛哭失聲的畫面,我覺得這個人似乎並不壞,只是遇到不好的環境而已,但隨著事件的展開,吃軟飯、偷不成資料反倒被利用,再再都讓人覺得你真是個沒志氣的人!成不了什麼大事,在緊要關頭又拿不出魄力,稍微唬個幾句就乖乖拷貝自家客戶資料給丑嶋,怎能還妄想對方會繼續僱用你?今日你能輕鬆背叛自家人,怎知他日你不會再因另一個人的脅迫而背叛我,更何況是這樣一個懦弱的爛人,最後要逃跑時去了風俗場所找杏奈,杏奈控訴芳則從不顧她意願,芳則氣急敗壞地推託過往責任包括墮胎的事,好笑的是這個人還以為女人在拿翹,甚至想用性安撫杏奈。我想芳則只是害怕一個人逃跑吧!否則也不會因野村相邀逃離東京這句話而落入陷阱。


瑞希持續她高傲的態度,內心計算著存到三千萬就逃離這裡,來到新的風俗店工作,在被老闆叫出去時其他風俗小姐來到她房間借東西,卻意外在浴巾布裡抖出置物櫃鑰匙,最後被盜領存摺內積蓄。


本以為填寫完申請書就落得輕鬆的板橋,被告知連帶負責人的欄位要有該方印章,事情走到這一步,接著就是偷印章了。唉~原來第一話中的畫面就是板橋正在偷小崛印章啊!小崛他老婆也很誇張,那麼邋遢的一個人,對方稱讚妳個幾句也就無視他在桌下摳腳趾,如今還引狼入室讓他順利竊走存摺、印章跟信用卡,聊天過程中難道沒發現他一直盯著妳的胸部瞧嗎?


芳則被逮,即將被賣掉器官
瑞希返回置物櫃卻空無一物
因信用卡被盜刷,小崛老婆懷疑是先生所為一氣之下返回娘家
看到字條小崛突然身體不適昏倒
這一話的進展皆落在最誨暗不明的時刻
不知這個黑夜迎來的會是黎明還是只是更黑暗的深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