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1-02


故事敘述這時代人類中衍生出擁有特殊能力的物種「NEXT」,其中有八名NEXT他們掩藏臉孔化身為英雄保護這座城市,設定到這邊都還挺正常的,不過,這群英雄各自都有贊助商,身上背負眾多商標不說,打擊犯罪還有電視台全程實況轉撥,年底固定舉辦MVP評比,這樣衝突設定完全激起我的好奇心XD,當然監督帶點特攝感的風格還是讓我入坑的最大原因XDDD

第一話不免俗就是各路英雄出場show,外加主角虎叔的不器用(噗~
接著
第二話虎叔就被丟去アポロンメディア公司跟第一次出場的新人英雄巴納比搭檔
至此招牌主題「TIGER & BUNNY」正式確立。



簡介我寫得很無聊,底下也不打算寫感想
因為老實說當初光看前兩話我完全是沒興趣的(爆)
但有鑑於前兩話尚在鋪陳階段,我決定再看第三話後給定奪
沒想到...



第三話虎叔就在我內心擊出HOME RUN啦啦啦!



所以,曾經放棄追這部新番的各位,請看過第三話再下決定吧!
這部動畫一集比一集過份,像我就已經被攻擊到復活不能了。

「各位,你今天變身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