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3

Many a true word is spoken in jest.


APOLLON為了讓虎徹跟巴納比搭檔更有默契,幫他們安排虛擬戰練習
怎知越練是越多爭執(笑)
另一方面製作人阿涅斯小姐也沒閒著,企劃製作巴納比特別報導。

這集看來巴納比的雙親死於某種組織手下
唯一線索只有那張圖騰
雙親慘死,案件沒有水落石出的狀況
巴納比選擇真面目示人
也許想藉著英雄光環樹大招風讓犯罪自動找上門吧?
回憶往事讓巴納比不禁脫口而出:「直到現在我仍舊是獨自一人。」



(以下捏他這種事情還需要我多說嗎!(巴納比口吻)

不要說虎叔厭煩這個專題企劃
我也真服了巴納比,「一切都是工作所需。」ヽ(O__O)ノ
微笑,幫小朋友簽名,騎車時笑得爽朗,連到餐廳都還要無意義的爬梳頭髮
在鏡頭前除了耍帥還是在耍帥,真是夠了(眼神死~)

這時他們所待餐廳警報器大響,得知這棟大樓被安裝炸藥,虎徹突然想起剛剛在電梯間出現的維修工人而衝去尋找可能所在地,一方面巴納比接收到虎徹緊張的氛圍,在為了不擴張群眾的恐慌下對外宣稱只是普通演習請大家循序離開。製作人阿涅斯小姐見機不可失,硬要全程跟拍拆卸炸彈過程,馬上被趕回通知地點的虎徹喝斥。

以知識性來說,虎叔的確比不上巴納比
但實戰經驗這種東西騙不了人,脫序常理的行為馬上被識破
虎叔小時候受到初任英雄Legend的鼓舞勇敢面對自己擁有NEXT能力
在所有英雄中虎叔戰績最低落,但我卻最可以感受到他真心想救人的那股熱血!
當大家在意出場、特寫鏡頭,他優先選擇拯救民眾
所以工作人員跟拍這種荒唐事馬上被嚇阻

「要作秀是你家的事,可是英雄的職責是保護人民,包括你們在內。」



巴納比開始著手拆卸炸彈,(這邊稍稍對他有所改觀,可見他是做足準備下定決心來當英雄的,並非單純衝動復仇)虎徹非常大方地躺在旁邊側錄,還當起主持人進行採訪(笑),巴納比口氣冷淡地叫他有閒情逸致不如趕緊去避難。虎徹回答:
「我可沒落魄到丟下搭檔獨自逃跑。」

我非常喜歡虎叔有人情味這點
平常意見那麼不合的兩個人,我想巴納比尋找犯人的路途上沒有想說要結伴同行
一切行為有如他所說的都是因為工作
排除公司安排,在搭檔組合的機緣下
虎叔把這個不可愛的後輩XD當作是「夥伴」
如此情況危及,他信任bunny,不拋棄且留下陪伴
看著巴納比嘴硬嫌虎叔觀念過時,可是嘴角偷偷上揚的微笑
再對比前頭他獨自一人的話語
我相信此時他的心是溫暖的
因為這個人真心當他是夥伴不為己利,有危難時不離不棄


虎叔,真男人啊!


(老闆,給我十張WILD TIGER生寫真。)

小楓,你爸爸超帥啊!下次少吐槽他一點吧XDDD



下集預告,Blue Rose職業倦怠?
可是我沒有很在乎耶.....(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