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6

Fire is a good servant but a bad master.

(九品芝麻官的常坤說過:「月黑風高,殺、人、夜。」)


監獄中連續發生兩起燒人事件,超乎常理的熱度讓警方懷疑是NEXT所致,身為火能力者-Fire Emblem被設為鎖定目標之一。另一方面,巴納比小時候親眼目睹雙親被殺,出現記憶障礙的他勉強只能記住犯人手背上刺青,一個名為Ouroboros圖紋。

第三話中電梯安裝炸彈的男人又再次出現面前,同樣是藍色火焰,但這個男人似乎不是監獄事件的嫌犯?可惜線索就此中斷,從遠方射出的藍色火焰瞬間奪走他的性命,事件又墜入五里霧中。


看完這一話虎叔的反應莫名令我擔憂,當然茲事體大攸關人命,但對於一個僅有一面之緣的嫌犯,虎叔在看到bunny漠不關心的態度又或者第二起燒人事件的反應,都感受他看待人命到某種執著的地步,特別生命是在他手上消失時.....,我忘不了虎叔坐在Fire車上望著雙手發愣的樣子,握緊拳頭的雙手、婚戒,總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跟小楓媽媽有關,大叔,加油!

Bunny想不起雙親被殺害的最後記憶,也許是一種記憶障礙,我在想說不定他需要的是一個關鍵字,打開那段記憶的鑰匙,不過,我很好奇他雙親被殺害的原因,若為財,搶劫就好何必殺人滅口,既然要滅那應該連Bunny都不留活口才是,難道bunny雙親握有Ouroboros的把柄?至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他家那場大火不是藍色火焰,應該。



(以下有病態發言請慎入!雖然你學中文,我也打中文,但很有可能你點進來就發現不妙感覺像是來到外太空那樣陌生,不但語法錯亂、精神也錯亂,就感覺像是誤觸惡魔召喚陣那樣糟糕,真的就是要這麼小心!)



這部不是預定25話嗎?
這麼快就佈出主線是打算後期要專心發展戀愛劇嗎?

先來抱怨一下:
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我討厭巴納比。巴納比就是第六話一開始拍照的那個人,無意義爬梳頭髮,照相45度角(你葉璦菱嗎),不自然的微笑,怪異的拿外套方式,瞇什麼眼睛!時尚重點?皮帶,皮你的大頭啦!就是沒有重點啦!(跺腳)

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我喜歡邦妮醬,邦妮醬就是嘴巴說不在意,但帶齊裝備去找大叔的人。
對我而言,巴納比是巴納比,邦妮醬是邦妮醬!

這話一連帶出三個時期的Bunny啊~
小孩時期天真可愛,少年時期開始展現美味,青少年時期簡直就是犯罪武器!
如果我是報攤老闆每天看到可口少年在眼前晃呀晃呀的一定會犯罪誘拐他的
尤其這位少年又正當內心空虛正是介入好時機呀!

唉~怎麼會是這種青澀的問話呢?


這一幕看起來跟(嗶~)遊戲一樣危險(危險發言自重)



這種天真浪漫的小孩長大變成這種傲嬌的扭曲實在是太美好了~
虎叔,你在不動手就不是男人了啊!!!



手機待機畫面(笑)
(虎叔,你到底幾歲啊XDDDDD)

咱們傲嬌的小兔仔,照片沒刪吧!
沒有刪除,保留著不動作,打電話過去也只是抱怨虎叔亂動他手機後就把螢幕闔上,嗯~沒有動手刪除,怎麼不刪除啊?我想就算問Bunny他應該只會回答:「我沒有時間在意那種小事,手機這種東西怎麼樣都可以。」
這個小傲嬌,沒刪除是因為捨不得刪吧!
其實很喜歡照片吧!很喜歡吧!

說什麼要掛電話不會再上當了,結果還不是衝去現場! 什麼為了分數?如果當真如此那應該會先著裝再出發吧?可是你一身私服就出現,那頭凌亂的頭髮不就說明了你騎車速度有多快,還連帶裝備車都帶上了
其實很擔心大叔吧!超擔心吧!

掛電話就馬上衝去了吧!其實還想跟大叔一起變身吧!


(這個人好煩wwwww)


在裝備車裡大家討論嫌犯的可能性時虎叔無意間說出Fire邀約腕枕,
Bunny:「繼續待下去也無意義,我先回去了。」
嗯~你、生、氣、了、唷!
吃醋哦!吃醋哦!

小兔仔你這樣不行~
人家虎叔都明白拒絕Fire了,你還在如此不坦率
下次邀虎叔去你家吧!
我看你家如此豪華想必隔音設備應該很不錯
聊天聲音再大都不會吵到鄰居,好好表露一下心意吧!
(不要亂刪字)
俗語說的好:「道歉時露出OO是常識吧!」

等你好消息!





下集預告:
終於要和藍色火焰正面對決了!
嘖!近看他臉好醜。

2 comments:

  1. 哈哈哈博主好可爱,bunny酱就是个别扭傲娇呀

    ReplyDelete
  2. 沒錯!Bunny就是一個超級大傲嬌 XDD
    而且傲跟嬌的比例越到後期越來越失衡(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