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7

The wolf knows what the ill beast thinks.


面對線索再次消逝在眼前,巴納比意志消沈躲了起來。Fire調查結果推論若是巴納比雙親被Ouroboros集團所殺,那麼藍色火焰NEXT可能是作為集團滅口的殺手也說不定,目前僅知襲擊對象的共同點皆為罪犯。

HERO TV 首次同步警方連線,進行某犯罪集團攻堅行動,此時藍色火焰NEXT再度現身,讓集團所在地瞬間陷入火海,並向所有HERO宣告他將以自己的正義行動,Lunatic,是他的名字。

其實看到Bunny躲起來時我有些著急,總覺得虎叔應該想盡辦法找到他,甚至跑去他家把他從深淵拉出來!可是虎叔說得也對,那是一段Bunny不想抹滅的過去,不想釋懷的過去,不是聊個天就能走出陰霾,這麼重大的傷痛若能迅速恢復不過也只是種逃避罷了,這種情況沒人想要也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再則大家%117;是成年人,該有的責任不因私利走偏,失去親人都不好受,因此現在該做的是繼續追蹤線索不要放棄!

且身為HERO,就有你不得不去擔負的責任。

Bunny加油!虎叔一定會幫你的,多依賴他一點吧!



(以下是Lunatic猜測,其實也不用猜,答案超明顯的)



1.第五話最後離開人群的審判官,用藍色火焰燒掉報紙

2.聲優同一樣(噗)

遊佐,你的變態等級又提昇了好幾個層次呢!

唉~這個敵人服裝品味很不好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戶愚呂兄XDDDD

另,Blue Roes讓我好驚艷啊~原來她的攻擊招式可以這般華麗!!!
只不過她催虎叔下台時說了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來....
這.....難道Blue妳.....
嗯.....妳知道妳的競爭對手們,他們.....那個.....已經.....
這不太好說明,但妳知道的就是那樣這樣.....大家也都.....
(到底是哪樣XDD)
所以.....

趁還年輕,趕緊另尋春天吧!(拍肩)





下集預告:
「機會一定會到來。」嗯,沒錯沒錯!
第八話主軸重心終於來到折紙身上
蝦米,他是兔兔學弟?
蝦米,他有煩惱?
沒關係,我懂,學長太萌很煩惱對不對!
孩子,這種事情急不得的(拍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