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8

There is always a next time.


LUNATIC的出現造成市民對於HEROES存在產生質疑,各家贊助商會議最後統整出當務之急為確立HEROES才是正義先採取行動取信於民。會議中,LUNATIC的正義被否決這點似乎讓裁判官相當不高興。

折紙不再背負過去的罪惡感,對於當英雄一事更有自信。


也許你會覺得感想寫得又急又潦草.....
但是....
看到上面那張截圖,


這一話哪還容得下正經感想啊!!!




(官方最大手,被萌死幾百次都不夠用呀~)
(變態感想下收)




這一話折紙弱氣到最高點XDD
卸下面具後個性反差超~大,超~陰~暗~
就連被愛德華報復把他頭壓進沙堆裡時都弱氣到一個不行
(是說這一幕看得我心都揪了起來感覺好萌←發言自重)
最後在虎叔鼓舞之下從LUNATIC手中救出愛德華
解開彼此心結後
我想等愛德華一出獄,他們就、會、結、婚、吧!wwwww

(我居然畫了折紙,誰來阻止我啊!!!!!)



真正的重點來了!

各、位、觀、眾,黑桃A!


千鈞一髮之際虎叔替BUNNY擋下LUNATIC攻擊

(真男人啊!虎叔!這樣不愛上你也難!

BUNNY緊張地衝過來看虎叔傷勢


沒想到自己 暗戀 的夥伴竟被LUNATIC所傷

察覺BUNNY憤怒到極點的虎叔



出 手 了!





他制止BUNNY並說:「 親愛的 ,不要那麼著急嘛!」



各位,我們Zoom in~再看一次!!!



緊握的雙手!!!



憂鬱的雙眼!!!



這一瞬間全世界的腐女!
不,
就連日本地質都為他們撼動啊!



最後,心意相通的兩人成功擊退LUNATIC



虎叔躺在擔架上對巴納比說LUNATIC不是Ouroboros真是太好了~

這一幕虎叔眼神好深情~
即使背心口袋畫歪了也不減他的帥氣


虎叔送往醫院後,
我們的BUNNY趁著四下無人居然把虎叔戴過的布條給撿回家了!



你這樣跟演唱會結束後把彩帶拿回家的FAN有什麼兩樣!!!!!


芳心淪陷!芳心淪陷啊!

一個人在家回想跟虎叔相處的過往,還拿著布條傻笑



BUNNY,

你真的愛慘虎叔了!








下集預告:
巴納比:「為什麼小嬰兒要寄放在我這裡?」「喂,不要弄髒我房子啊!」

用別的東西弄髒就可以嗎?wwwwwwwwww(變態發言自重)

已經開始婚前準備實習要帶小孩了
官方進展好心急呢!

Se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