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09

Spare the rod and spoil the child.


公司一直希望龍之子能增添一點女孩子氣息,但由於她很討厭關於女性化的事物,在這件事情上遲遲不能妥協,連帶離開家鄉時父母所贈與的髮飾也不願配戴。這天市長夫婦因公事在身,委任wild tiger作為臨時褓姆,沒想到小嬰兒屬於念力型NEXT,哭鬧會爆發力量讓範圍內物品破碎,眾人手忙腳亂之時發現小嬰兒只給龍之子抱。

途中遇上連續綁架犯事件,好險過程並未經歷太大波折順利落幕,也因為綁架犯主謀的一句話引發龍之子的好奇心去查了當初父母所送髮飾的意義,
花名:紫苑花
花語:思念遠方的人

一開始龍之子說出她很排斥可愛東西,即便是父母親給的禮物也一樣
虎叔說:「妳明不明白父母送禮物背後的心思啊?」

我想如果沒有為人父母實在很難去體驗那種一直不斷為對方著想,只想把一切最好事物都給對方的心情,的確,父母跟小孩會有思想上的差距,但我不認為這種應該被統稱為代溝,那是年齡、人生歷練裡所帶來的距離,雖然有時候他們所給的不一定是我們所要的,但那些事物也是他們試著同步我們想法之後覺得對我們好或是會讓我們喜歡的,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沾染了情感,東西的意義也非標價上的數字那般單純。

我想偶而試著改變方向,由自己去同步父母的想法,發掘背後隱藏的意義應該也是不錯的事吧!

龍之子別上父母所贈予的髮飾,雖然被虎叔發現時感覺有點害羞,但是看得出來接收到來自父母的思念的她,是非常幸福快樂的。小孩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永遠都會被這樣惦記著,

龍之子,髮飾真的很適合妳唷!


另外,虎叔站在事件現場的場景跟Bunny兒時記憶重疊,完整想起犯人面貌。



老樣子,裏感想下收!


單人吐槽:

我似乎聽到少女心破碎囉~
就叫妳趕快另尋春天,聽到虎叔已婚事情有打擊齁~wwwww


阿涅斯小姐,沒想到妳也會著迷?
我想說妳是沒血沒淚沒心肝雖然會注意HERO安全但還是最在意收視率的冷血女耶!!!!!
很可惜妳眼前這個男人心有所屬囉~

這對夥伴也真是罪惡啊~



最近越來越習慣bunny被畫崩
誰能想到一個那麼可愛的孩子,長大後會那麼好畫崩呢!XDDDD


壁紙的花可以畫得如此細膩,為什麼BUNNY頭髮會像烤魷魚啊?XD


然後,請問這雙腿怎麼了?


不要鞋帶也省略啊!


XDDDDDDDDDDDDDDD


已經沒有所謂靴子這種東西了,就是一條腿上兩個顏色XDDD

這張阿涅斯小姐看起來好安產。


最後最讓我疑惑的事情....
能理解你想起兒時記憶的痛苦,不過
為什麼要衝破人家屋頂啦!XDDDDDDDDD(而且還這樣回家了)

P站一堆圖都畫BUNNY衝去月球,真的煩死了wwwwww害我每看必笑
痛苦可以跑走,但為什麼是衝破天際啦!XDDDDDDDDD

一想到BD收錄都會把這些畫面改掉,默默覺得有點可惜耶!(噗)


因為太多地方想吐槽,這集腐的程度我就先收手(推眼鏡)
反正大家都心知肚明(?)



下集預告: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對比這集龍之子,我也好希望小楓能被虎叔這樣摸摸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