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Pinky st. 改造:Bunny

這陣子用Pinky st. 改造Tiger & Bunny的bunny




以下是檢討會議。


整體


上半身:

衣服肩線的部份很可惜表現不出來
一些剪裁的設計還是在補土時就先做出痕跡比較好。

下半身

褲子是一開始最滿意的地方
但噴完消光保護漆後顏色有點走偏
應該是我噴灌拿太近。

鞋子

一樣也是很可惜這種細微部份沒表現出來
顏色蓋太多。



我還是很堅持bunny是戴無框眼鏡
透明樹脂的透明度不夠清澈
虧我眼睛畫得很認真,還特地調了第二種綠色混搭。


頭髮:

偷懶沒先融掉原本的髮色
以至於黃色蓋色蓋得異常辛苦,這些頭髮的曲線也跟著模糊了
如果全部融掉直接用噴灌上色應該會有飄逸髮線感。

布條:

排除字寫的很醜(噗)
我的燒焦色上得不錯耶!
不覺得真的很像用火燒過嗎?XD 其實我NEXT能力是火焰(揍)


連接手部突出的尖端
直接用牙籤解決,很方便wwwww
但真的不得不說布條凹成這樣很難寫字。



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改造一個Pinky
給自己往後的忠告:「請乖乖先把原本顏色融掉。」
這樣上色就可以上得輕、薄、透就像打底妝
自己刻意留下的細節也才不會被模型漆蓋過去。

最後,雖然瀏覽人數少,但感謝那些給我評分的人!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作品。

2 comments:

  1. 您好!看到您的作品真是太厲害了!XDD
    我也很喜歡TB XD
    然後也想來試看看改一隻虎叔(等不及笨呆推出啦!)
    只是我打算採用好微笑的黏土人來下手XDDD
    因為在找改造的資訊連到你的BLOG >////<
    非常喜歡您改的兔子喔!︿︿

    ReplyDelete
  2.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掩面)
    大家對T&B的愛真的都會想盡辦法在各種不同領域拼命衝刺
    內心小宇宙永遠都在爆發狀態XDDD

    我是用Pinky st.系列去改的
    它的整體構造是頭、上半身、下半身三部份可拆開
    方便切割也易於加工造型
    大致步驟:
    1.田宮快乾型造型補土。改變外型
    2.補土硬化後用細砂紙打磨讓表面光滑
    3.模型漆。筆塗上色。顏色薄一點比較好收乾,乾了再上一層。

    一開始我會建議先買水性模型漆,筆刷可以水洗比較便利。油性模型漆雖然遮蓋力跟耐磨力比水性好,但需要專用的溶劑清洗(有點臭),如果有長期使用需求我才會比較建議買油性漆。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在通風場所製作!(不然會被臭暈XD

    祝你虎叔改造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