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10

The calm before the storm.

這天上司告知虎叔擁有給薪休假,英雄要是超時工作,贊助商這邊會被控以違反勞動法(這個設定好真實XD)。上司還播放目前HERO積分排行證明虎叔放假也不影響對治安,前晚剛通過電話得知自己女兒最近弄丟心愛的玩偶相當失落,虎叔開心地立即前往大賣場挑選禮物。同一時刻,BUNNY依著兒時記憶調查嫌犯真實身份。

在大賣場中有看見小女孩拿老虎玩偶耶!
官方出週邊啦!出啦!
老虎玩偶我會想買~

前往回家的路上虎叔開心地跟女兒告知帶了超人氣玩偶要給她,小楓嚴正警告千萬別是瘋狂小熊。(虎叔你選禮物眼光真的.....)還在對話的同時前方橋面發生大爆炸,爆炸事件似乎不太妙,虎叔只好告知女兒這趟又無法回家了。

其實看到小楓掛電話還蠻難過的
如果虎叔立即告知發生事故才趕不回去
我相信小楓不會生氣,虎叔的信用也不會因此遭到質疑
唉~虎叔,你那句話我還送給你:「搞什麼啦!」

恐怖炸彈襲擊事件一發生,HERO全員馬上被召集趕往事故現場,此刻正前往監獄的巴納比也被召回,但虎叔決定成全他,告知巴納比繼續前往監獄,現場事故交由他處理即可。但爆炸事件接二連三發生,HERO也一個一個被調往不同現場,剩下虎叔孤軍奮戰.....

最後危機解除巴納比前來解救虎叔,正當放心殺了自己雙親的兇嫌有250年刑期,卻發現這一連串的恐怖攻擊行動由Ouroboros策劃,他們以這個城市的人
命逼政府交出正關在牢獄裡的夥伴-Jake Martinez!

他亦是殺害巴納比雙親的兇嫌。


這集真的頗有風雨欲來之姿
以前半段第一部來說看來這個事件會是一個完結。
擔憂歸擔憂,但這集有個畫面令人好想尖叫啊啊啊啊啊~



======好孩子不要亂點的道德分界線======


之前都在想,這部怎麼看都是虎兔呀~
為什麼大家都迷兔虎呢?
兔虎CP我怎麼想都理解不能



看看前一刻還在圖書館露出那麼表情的男人


下一刻居然到這種地步


實在很想吐槽虎叔,BUNNY說久違的公主抱還調侃你是不是變胖了
居然只叫對方放你下來是打算默認那些話嗎?XDDD
還有,吊在橋下的民眾還在車內等你解救
你們這樣公然放閃光對嗎?XDDDD


結果看完這話我竟然開始覺得BUNNY也蠻攻的
一覺醒來後.....


我就完全接受兔虎了。





什麼虎兔的
突然覺得那是離我好遙遠的往事啊~XDDD
官方最大手,是同人怎麼拼都拼不過的痛苦幸福啊!wwwww




下集預告:
折紙大作戰?
難道要叫折紙擬態成JAKE?
糟糕!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看折紙光屁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