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動畫] TIGER & BUNNY #14


Love is blind.
14話開始是動畫的第二部
以此為分界點OP、ED也跟著換新了
看完一輪下來我喜歡OP的畫風,ED的曲風!

首播當天結束官方還特別介紹這次OP有桂正和老師參與製作
整體畫風氣勢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桂正和老師畫的虎叔
融合中年男子的帥氣以及韻味~
不過老師好像特別偏心折紙
OP姿勢帥氣度激增是怎麼一回事?www
反倒是曲風沒有特別吸引我,比較起來OP1還比較嗨!

我好~喜歡這張的手


新姿勢的bunny我也喜歡!


(話說op有張圖是我第七話感想的截圖耶!www)


我還蠻喜歡ED那首有點暗黑的曲風
不過,我覺得作畫分格其實可以以敵人為主,帶出有點苦戰的意味
像LUNATIC就很適合這首歌!
可惜官方還是以HERO為主
曲風搭上靜態作畫反倒讓這首歌定位走偏,變得有點不上不下。


如之前釋出的PV3中所說,第二部時間點設定在打敗Jake的十個月後
本集主軸放在BLUE ROSE發現自己的感情
輕鬆之餘劇情最後還是埋下一顆未爆彈

Jake是個擁有複數能力的NEXT

這代表每一個NEXT都有可能進化到這個階段
但,問題是什麼原因讓身體基因突變呢?
我在猜Jake左腳是義肢
是否當身體瀕臨死亡時會促發細胞再活化?
若果真如此,跟Jake決戰的虎叔運用能力讓外傷癒合這點最有可能讓能力覺醒
接下來就看虎叔是否能順利掌握了
不然像這集能力突然提前消失的情況將會是他最大的困難
也可能讓他做出錯誤的判斷。

PV3的退休宣言可別成真啊!





請大家跟我大聲的唸一遍:


「先生,你哪位?」



十個月!
短短的十個月!!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讓一個男人變成這樣???

這個兔崽仔居然為愛癡狂到這種地步,愛虎叔愛到失去自我!!!!!
上節目:
(題外:當他們倆視線一對焦時我內心響起一首BGM:北ウイング/中森明菜)
(噗)

虎叔是真心誇獎Bunny,可是這個男人完全是溺愛模式啟動

「別這樣呀~」

「我的一切完全是因為有TIGER先生的支援」

「不,真的完全是因為有TIGER先生...」

上節目給我放什麼閃光啊你!


練舞教室:

「虎徹先生其實是個以別人為最優先考量的人」

「他是個會回應你期待的人」

是,是,是,虎徹先生什麼都好,什麼都棒,什麼都呱呱叫

BLUE ROSE說他變了,我也這樣覺得
BUNNY你變得好、變、態!


最後牛角抓到犯人:

「虎徹先生依舊還是這麼溫柔呢」

「為了讓心灰意冷的牛角先生振作起來」


這個爽朗到好噁心的人是誰?
我好想抓一把APD塞爆他的嘴啊啊啊啊啊!!!!!




最後,
如果有人看見傲嬌的bunny請通知一聲
告訴他全世界的人都很想他!



(P.S:如果看到懸賞金就能知道我改哪張圖的你,很有機會成為海賊王唷!)





下集預告:
什麼?
Skyhigh戀愛了?
第二部開始變成戀愛劇了嗎?
耶?
那空折的驚人關心呢???
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