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ANTM第十六季 參賽者Molly O'Connell

(超不起眼的參賽照)
最近很慢半拍地看完ANTM第十六季
這季參賽者中我最看好Molly

(內文將會提及她參賽到哪一階段,雷不雷請自行判斷)


Molly曾說過自己是被領養的孩子

在知道被親生母親遺棄後,她開始用各種行為測試養父母
嗑藥、蹺課、突然失蹤…樣樣都來
那種恐懼被遺棄的不安讓她偏激地逼迫周遭人
想知道對方是否真能堅定地不離不棄
好險她養父母無私的愛一路支持,才能有現在的Molly。


對於自己所支持的參賽者沒能奪下冠軍感覺有點失落
看到最後泰拉準備宣布誰是冠軍時Molly突然哭了出來
那個表情絕對不是擔心過頭而掉眼淚
我甚至懷疑當下Molly早就知道結果
因為輸了比賽太過不甘心才哭

只能說這個節目的評審絕對不會選擇一個在拍照時有負面情緒的人
無論妳多有實力,在每週任務拿下好成績、拍出一流的照片
只要不合群或是讓配合的攝影師有所微詞
在哪一個環節突然被刷下來都不足為奇
也許節目推出一個model,這個人走出去也代表著節目
不願在業界打壞名聲才會以個性為優先選擇吧?

Molly應該輸在最後vouge雜誌那段拍攝中
在又餓又冷的狀態下等待拍攝,
等輪到她上場時臉上不耐的表情讓攝影師感覺不夠專業也覺得對於model的職業沒有熱情
真的一步走錯,全盤皆輸啊!
不然我完全不認為她的拍攝有輸給對手
(其實泰拉從top 5開始,淘汰每個人的理由都無法說服我(噗)

個人非常喜歡照片中她迷離的眼神


帶點空靈,雖然看著你但又好似穿越你看向更遙遠的未來
讓人忍不住想尋著她視線追隨過去
(這張是本季我心中TOP 1)


沒有太多刻意的姿勢就能輕鬆展演服飾,好似每個設計都有段故事



在最後決賽,IMG的人有向Molly和冠軍提議全新造型
一方面我有點討厭IMG的人幫她剪了這麼短的髮型後又沒和她簽約
另一方面又感謝IMG讓她擁有這個髮型(是想怎麼樣XDDD)

這個短髮讓Molly更像她自己,有女性的柔卻又帶點桀驁不馴的傲
更能敘訴這個勇於承認自己荒唐過去並且帶著當時的傷痕蛻變成長的自我


目前似乎還沒有所屬的經紀公司
但誠如她所說:「面試很多家還沒得到好消息,但我知道生活總要繼續下去。」

時間不斷往前推進,好的、壞的每一天總會過去
願妳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起點

加油,Molly O'Connell

讓這個時尚界為妳而瘋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