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The Avengers / 復仇者聯盟


為什麼人們喜歡英雄?

「聰明秀出,謂之英;膽力過人,謂之雄。」

因為你知道當有危及時他們會挺身而出幫助你避開危險、遠離恐懼,這份信賴不會被建立在任何利益上。有人說這部是爽片,但我覺得所謂本片是爽片的定義跟一般那種高科技大場面爆破不同,但看完之後依舊感覺過癮,

因為你會深深感動於有這群英雄真好!

如果你預算OK的話,個人很建議可以衝IMAX 3D,就像數位邁向IMAX,選擇IMAX 3D是再更進階版的視覺享受,即便本片是後製3D,但整部3D立體感絕對不是只有字幕跳出來而已,是有景深的那種3D,連帶背景都可以感受到遠近的距離!畫面也不會有那種太過刻意想要強調3D的取景,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地自然~
自然到...讓你感覺黑寡婦的身材就是這般美好


以下是條列式無捏他感想:

1.浩克是最強兵器!
 浩克搭上神兄弟意外有笑點,看完本片會有點愛上浩克,他好可愛XDD

2.每個英雄戲份比重都一樣,沒有誰特別搶鏡頭,即使嘴很賤的史塔克也是,絕對不會讓
 你目光只放在某人身上。(當然如果你懷有私心的話www

3.不用擔心像黑寡婦或是鷹眼,沒有特殊能力或裝甲的人是否戰鬥力就比較薄弱,請跟我
 大聲念一遍:
 絕、對、沒、有、這、回、事。

4.黑寡婦真的很正!這個唯一女性角色絕對不是只有花瓶作用而已。
 2814扇區的綠燈俠你幹麼跟她離婚啦!

5.美國隊長依舊是大家認識的那個模範生
 如果世界和平暫時不用出任務的話,我覺得他可以去瓦斯行打工。

6.索爾還是可愛的傻大個,這角色越來越天然耶XDDD
 難怪你弟弟會嬌嗔氣你(噗)

7.不得不說洛基壞得很有魅力
 但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都在看他們試映會直播,這個演員整個人就很靦腆啊!所以連帶在
 裡面看到他各種表情,我都只是覺得很可愛XDDD
 神兄弟就是一對又幼稚又可愛的兄弟XD

8.鷹眼
喵的,你在帥什麼! 帥不用錢的嗎?
喵的,你手臂在壯什麼?青筋爆成那樣對嗎?不會自己爆得很不好意思嗎(?)
雷納媽媽,妳兒子帥成這樣都不用節制一下的嗎?可惡,不過就是個射箭的!
連帶開場的藍眼睛模式都帥爆了!!!

9.看這部片其實不太需要買爆米花
 因為沒時間吃
 今天我爆米花一直吃吃停停,吃到一半就覺得要停下來專注看劇情,到最後實在受不
 了,只好強迫自己有進度地趕快吃完XD

10.從比較嚴苛的角度來看,的確劇情來說是薄弱了點,但畢竟重點在拯救世界上,片
  長兩小時半,實在不太有時間還在那邊:
 「當時我與史塔克的距離是七公尺零八公分,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做了個決定,我看他科技不錯,身手也挺好所以我決定和他一起拯救世界。」
「25號,4月25日。2012年4月25日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盟友。」

 YOU KNOW?已經沒時間了,等你講完,敵方也佔領地球了!所以,劇情比較沒有辦
法太過仔細描寫情感,文戲部份比較不足,反正之後同人文會補完這一切,但這點並不會讓本片失色太多。


11.沒想到你居然可以忍著沒去訂票看到這邊,趕快去戲院給英雄保護一下吧!






最後、最後請讓我大聲私心地對雷納先生吶喊一下:

How dare you shoot my heart!!!

一輩子都是你的鐵票

24 comments:

  1. 最後面的吶喊真是太促咪wwww

    ReplyDelete
  2. 所以我需要跟洛基借權仗也只是剛剛好而已wwwww

    ReplyDelete
  3. 大家對於復仇者的好評價 猶如排山倒海而來XD
    我也愛鷹眼!
    不過看了之後把票投給隊長(被打頭)
    今天狠狠的被同事吐槽 [不隻到誰看之前 一直說我愛鷹眼的~]
    嘛...少女心總是善變的!

    大家我都很喜歡!!

    本來對浩克沒興趣的我
    想去追追之前的系列作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導演把這部拍得很討喜
      有梗、正義又能伸張,看完之後真的是心滿意足走出電影院啊!

      不會啦~講真的鷹眼在裡面表現不多 XDD
      其實我想過如果要拍個人傳電影,我應該會比較傾向於『黑寡婦』
      因為片面去了解鷹眼這個角色故事,實在想不到要怎麼拍成電影,歡迎編劇來跌破我眼鏡!XDD

      浩克真的很可愛!希望電影公司能確立好浩克的演員不要再變動了。

      很怪的是,看第二遍後我對索爾變得有點興趣?
      希望只是我工作太累了。(你給我向大眾道歉

      Delete
    2. 我是覺得黑寡婦和鷹眼的個人傳電影可以一起拍XD

      令我自己意外的是,我看了復仇者開始對浩克很有興趣!

      然後索爾是個非常幽默的神(笑)
      朋友中有人支持史塔克跟索爾耶!
      我不管啦!是史塔克和隊長!!!!!!(堅持

      Delete
    3. 這一版的浩克在抓狂之餘還可以帶點幽默
      真的是很可愛啊!(到底要說幾遍)
      按照浩克的強度應該直接單挑狂派密卡登也沒問題XDD

      我支持浩克跟索爾,鷹眼跟洛基www
      (居然把神兄弟拆開了)

      Delete
  4. 路過回第四點 XD
    這樣至少黑寡婦的粉絲不用打贏綠燈俠,
    只要打贏鷹眼就有機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願意為了大家對黑寡婦的愛而犧牲小我
      各位,鷹眼交給我來對付就可以了!
      嘿嘿嘿~(搓手



      鷹眼:「娜塔莎,我背脊覺得有涼.....」

      Delete
  5. 復仇者聯盟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劇情張力也很足夠,IMAX3D真的讚到沒話講。
    重點是鷹眼超帥,出登場的近照真是煞到我了,鷹眼真的很帥~《灑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次IMAX 3D就選這部
      螢幕效果之好有幾度鷹眼的特寫都帥到我要心臟病了(*´Д`*)
      變成藍眼睛時那種頹廢的美感我也好喜歡
      還有放進預告片轉身射箭那幕再加上用慢鏡頭播放
      讚到我差點在電影院站起來拍手叫好

      沒錯
      鷹眼真的很帥!・゜・(PД`q。)・゜・(一起撒花)

      Delete
  6. 是的~不的不說開場的近照
    真的殺死我的心臟了
    當時我已經小花亂開了
    轉身射箭那幕真的很帥啦~(尖叫)
    就連再次看預告片真的很帥啦!!!!

    剛才看完THE HURT LOCKER
    god!!他在汽車裡找炸彈源頭有一幕手的青筋暴成那樣是怎樣
    而且看到脫掉上衣的那一個PART
    我真的不得不說,他是在帥不用錢的
    身材好成那樣,還看到了手臂上的皇冠及狀成那樣的手臂
    我真的要噴鼻血了~
    >//口//<

    JEMERY RENNER好帥~啦!!(轉轉轉)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 HURT LOCKER也是一部好片啊!
      剛開始看劇情簡介我還有點擔心電影可能會走向類似[Jarhead,台譯:鍋蓋頭]比較沉悶的步調
      實際上看過之後完全不會!
      可能是女導演的關係,劇情在描寫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掙扎上有很細膩的表現
      特別是Jeremy飾演的角色的人格特質太吸引人注意
      那種面對任何情況都於刃有餘的帥氣感
      超適合交給他詮釋的!!!

      追Jeremy以前的作品時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像自己所說的都有在選擇劇本
      不管那些作品的分類為何,或許在裡面只是一個小角色
      除了注意他之餘,每每都可以被劇情打動而開始思考導演想傳達的旨意
      所以在追的過程稱得上是愉悅的
      只不過有些作品真的太過小眾,找起來異常困難(笑)
      有點私心希望他能多接些比較主流的商業片(又兼顧劇情品質)。
      (也太任性XDD

      Delete
  7. 有同感,Jemery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他都可以詮釋的很棒,不得不敬佩他,所以今年暑假的神鬼認證4我好期待,已經完全被Jemery吸引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期待神鬼認證4
      有點私心希望片商可以找他來宣傳!
      這個人親民又不耍大牌,他來台灣絕對不會要求東要求西的
      電影公司,拜託找他來吧!

      Delete
  8. 真的~他都去北京了
    希望可以來台灣~
    他好可愛唷~
    (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前面兩句我在別的地方打過

      Delete
    2. 對呀!
      他都可以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去北京了
      下次也來台灣吧!
      片商,拜託你們找他來宣傳!

      Delete
    3. 如果是真的我們要揪團飛撲的意思(哇哈哈哈

      Delete
    4. 要是看到他本人我應該會呈現當機中毒狀態
      尖叫、灑花、語言不能、尖叫、灑花、語言不能(無限回圈)
      XDDD

      Delete
  9. 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XDD
    怎不順道來台灣轉轉!?(((撲倒
    如此,下榻飯店會人山人海吧~ㄎ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台灣離北京那麼近
      只要航線飛偏就可以到了呀!(誤)

      Delete
  10. 我真的講不出任何話了...
    無法再同意妳們更多


    ...總之,如果要揪團飛撲請一定揪我(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飛噗團絕對開得起來XDDDDD
      大家可以鎖定目標當個The Hurt Lock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