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大樹倒在雷納先生的家!

2008/01/05的新聞事件:路樹倒塌壓到民房,記者現場採訪受害者屋主:雷納先生

Actor Jeremy Renner escapes injury as huge tree topples - Local - Modbee.com




哇啊~雷納先生的家!雷納先生的家!雷納先生的家耶!
但我不是手島優,所以我沒有google map實景

前面主播開場白我就笑了:
演員傑瑞米雷納先生,早晨在家中跟媽媽享用早餐時,突然路樹倒塌壓進家中.....

媽媽www 你真的很愛媽媽耶wwwww

我可以理解這部影片底下某段被按30個讚的評論:
Jeremy Renners arms are lovely.
真的!第一次看影片時我根本沒聽他說什麼,一直再看他穿著打扮跟身體(噗)

運動服搭那頂帽子很怪,可是穿在他身上好可愛耶 怎麼會這麼可愛
然後,我很受不了衣袖拉長遮住手背只露手指的感覺,因為很可愛
煩耶!只是個1分24秒的影片怎麼會讓我崩潰成這樣

大概在0:55左右,他講:
『Why is it in the house?』
我超喜歡他講這句話的音調
因為很臭奶呆(台)(爆),最後整句話聽起來就像:
『早上我跟馬麻吃飯,為什麼大樹突然會倒在我家?』

這時候他37歲了耶,怎麼還可愛成這樣 煩耶wwwww(其實最煩的是我



後來想想,大樹倒在他家,他也應該可以自己修復
雷納媽媽,你兒子真是不錯!

(完全是充滿妄想的一篇文章)

68 comments:

  1. 我也喜歡雷納先生(羞
    好帥好可愛 手臂真的是太誘人了

    不知道你關注了他八月份要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沒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95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哦哦哦哦~
      一起來向雷納先生告白吧!>///<
      這個演員越了解他只會讓人更愛他呀!
      (身體也是)(←喂!!!

      原本麥特戴蒙不演後還以為神鬼認證系列要結束了
      沒想到居然來個全新劇情,而且還找來雷納先生(痛哭)
      再加上瑞秋懷茲似乎也是個很會挑劇本的女演員
      所以讓我更加期待這個全新系列!

      還有一部『女巫獵人』(http://goo.gl/jtN9Y)明年初上映
      雖然電影分類寫恐怖、喜劇、動作有點微妙
      但雷納先生飾演童話故事糖果屋中的哥哥
      有種Nice body的哥哥真是好生令人羨慕啊~(以下省略三萬字)

      我要求不多,只要每年都可以看到他作品上映就心滿意足了。

      Delete
  2. 身體超棒的啊
    每次看到我都要暈倒了 天哪

    自從在不可能任務看到他之後我整部戲都在看他
    包括最近的復仇者(帥翻了)
    我是沒看過神鬼系列的
    不過我因為雷納先生去看 哈哈

    恐怖、喜劇、動作
    這個分類也太特別了吧..?
    是要先嚇你然後 沒嚇到變喜劇 之後再開始對打嗎?

    超 級 棒
    哥哥這個詞由雷納先生來詮釋太美好了吧
    好想抱他哦 天哪

    我忘記是在你這裡的介紹看到還是誰跟我說
    他今年演了五部電影?
    但我朋友說他不演個人電影
    (比方說蜘蛛人那樣?)
    是真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某篇我有提到在訪談中看到他說會一連接拍五部動作片算是個意外
      (出自今年的訪談,雖然他說拍了五部,但實際上映日期會有些變動,像糖果屋就移去明年了)
      所以他想暫緩一下腳步,參與獨立製片演出也想嘗試音樂劇
      一來他想再度好好感受琢磨角色的過程
      二來實在是拍動作片太累,他身體有點受不住(笑)
      不過,媒體對於他想暫緩腳步這點頗有微詞,頻頻說他浪費大好時機
      最後逼得他只好說:只是放暑假啦!讓我放暑假啦!(太可愛了XD

      之前是有傳聞要拍鷹眼個人電影
      雷納先生也說如果成真他個人演出意願也相當高
      但這一切都要看Marvel跟電影公司高層的決策
      就連現在確定開拍的鋼鐵人3,黑寡婦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會出現了
      所以要說會拍新英雄的個人傳(鷹眼、螞蟻人?)或是續集(無敵浩克),除了現在確定公佈的續集外,其他實在太多未知數了
      所以,只能等待囉!XD

      Delete
  3. 我比較期待糖果屋
    因為劇情上感覺比較吸引人
    希望可以再把雷納先生推到另一個高峰(?)

    最近看的太密集馬上就夢到他了
    哈哈哈
    好花癡哦

    我覺得他想休息也是當然的
    看不可能4就覺得一定累爆了
    音樂劇可以去嘗試一下
    聽過他唱歌 覺得當歌手也可以
    聲音很性感很有POW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夢到真是令人好生羨慕啊!(ノ´∀`*)

      推向高峰+1!!!!!
      我們可以先期待神鬼認證這個新續集
      如果票房反應佳就等於他是個有號昭力的演員!可以扛得起票房!
      不但可以讓他晉升成一線演員而且製片公司也會對他有信心
      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多主演的作品(〃▽〃)

      對呀~他那麼喜歡音樂
      感覺去演音樂劇一定很適合!
      只不過對影迷而言就比較難觀賞到了
      真是複雜的心情,有點期待卻又有點落寞,哈~

      Delete
  4. 阿娘喂!!他穿的造型可愛到爆>_<
    關於糖果屋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報導
    不過當時腦殘 沒注意到他是雷納先生啊啊
    (後知後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聽說『凡赫辛』要重拍
      原本休傑克曼的角色將由湯姆克魯斯擔綱演出
      那時候我就想怎麼不找雷納先生!!!
      獵人裝扮他超適合的啊!看看糖果屋的劇照!!!!!
      而且這個角色是吸血鬼,會變身、衣服會爆、破、裸、上、身!!!!!
      居然不找他福利一下觀眾,這樣對嗎?

      Delete
  5. 他的造型好可愛唷~
    整個很萌呀~
    在復仇者聯盟裡她好帥啊~
    近照的眼睛好漂亮呀~
    (鼻血大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37歲的男人為什麼會給人萌感?XDD

      仔細想想,他的五官不是走精緻路線也不是真的有張娃娃臉
      而是他有雙 "小狗眼睛" !!!
      偶而會露出那種無辜的小狗眼神再加上肉肉臉(喂!)
      就會忍不住讓人獸性大發XDDD

      難怪看有些外國影迷會說那是:Evil puppy eye
      真的太危險了啊!(笑)

      Delete
  6.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無辜的眼神真的是殺死我們了~
    >//口//<

    很期待糖果屋這部新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算算今年我們可以一口氣看到三部雷納先生有演出的電影
      不可能任務4、復仇者聯盟,接著是8月上映的神鬼認證4
      感覺今年好幸福 Q___Q

      希望台灣片商不要變更映期,
      讓大家如期在明年一月就可以看到糖果屋^ ^

      Delete
  7. 我還沒看不可能的任務4,之後會補上滴~
    光是看之前的危機部隊,28倒數毀滅,我就小花亂噴了,我在等神鬼認證4呢~
    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可能任務4,推薦!
      原以為這系列差不多劇情就是固定公式了
      沒想到找來的導演雖然是第一次指導真人電影(之前都拍動畫片)
      但我覺得他把動畫的元素跟真人電影結合,電影取景風格有濃厚色彩外
      在劇情幽默度跟緊張懸疑的氣氛間平衡得很好!
      感覺為這系列又開啟了一個新氣象

      重點是,Jeremy在裡面飾演的角色超、可、愛!
      請好仔細觀賞即使被西裝包裹,但打鬥起來襯衫依舊完美展限賁張的肌肉線條!
      非常養眼又好下飯(喂!!!

      Delete
  8. 我想看鷹眼的個人電影(轉圈圈)
    ><
    還有跟黑寡婦合拍他們的故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才聽說似乎會有浩克續集而且演員不變
      真希望下一次再聽到的消息就是鷹眼個人電影了
      電影公司,拜託拍吧!

      Delete
    2. 真的~消息都有出來但都沒有真的確定
      聽說高層有再討論^^
      浩克好像確定有續集 鋼鐵人 美國隊長 和雷神也都有
      ><

      正在下載IMT4中 快好了!

      Delete
    3. 2014年復仇者聯盟續集就要上映了
      不知道檔期能不能塞得進去
      或者晚一點也沒關係
      就希望電影公司能好好考慮一下鷹眼個人電影啊!

      Delete
    4. "下次換我去勾引好野人"從他口中講出來讓我噗ㄘ了XDD
      還有跳下去之前做體操那幕>////////<
      帥到不像人阿(欸
      天生就是拍動作片的料
      太養眼 哈哈

      Delete
    5. 那時候我在電影院聽到這句台詞心想:
      帶種現在就去換禮服啊!
      觀眾可以讓你片長多一個小時演色誘XDD

      導演,考不考慮出DVD加幕後花絮啊?(笑)

      Delete
    6. 這樣我想到畫面好怪喔 噗噗XD
      身材這麼壯穿女生的禮服........整個....哈
      昨天晚上找非凡女警好久 畫質都不好 哀
      在裡面他好可愛喔 還穿圍裙><

      Delete
    7. 一定很有喜感(好壞心

      這部影集好像因為收視率普普再加上預算被砍
      所以最後草草撥10集結束
      我也很喜歡他在裡面的造型跟角色設定
      一個廚藝不好還硬要開餐廳的警察XDDD

      影集的作品真的比較困難
      即使收看了也要嗷嗷待哺地(不要亂用成語)等待雷納先生的鏡頭
      所以我都採取隨緣態度
      先主攻電影作品好了。(笑)

      Delete
    8. 喔~裡面還有激情片段
      哎呀 幹嘛不跟女主角發展
      事實證明他不是G A Y (誤

      不然拍得下去嗎!!

      Delete
    9. XDDD

      拜激情片段所賜
      這齣影集真的看到不少養眼鏡頭www

      Delete
  9. 這樣我會很期待的~ :)
    根本已經完全被Jemery吸引住了~
    《噴愛心》
    >//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Jeremy對角色的用心
      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看過一部就愛一部
      欸~喜歡這個演員很容易都在撒花狀態呀!(笑)

      Delete
  10. 是的~昨晚看他們拍復仇者聯盟的幕後
    我一直在看JEMERY~耶!!
    他整個抓住影迷的心了耶~
    (一直灑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幕後花絮真的覺得演員好辛苦啊!
      因為原著設定鷹眼是個武術高手
      在電影裡可能看見得不多
      不過他為這部片學了泰拳、詠春...等
      剛好Robert Downey Jr.學詠春很多年
      所以還有稍微教Jeremy拳頭的角度跟出招的方式
      真想看他們過招www

      Delete
  11. 大家有看到鋼鐵人3 劉德華的消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開始還不太敢相信,沒想到是真的!
      不知道會激盪出什麼火花www
      希望鋼鐵人續集能穩定住劇情品質
      其他成員的也是!!!

      Delete
  12. 很多好看的電影
    都是靠著演員的努力呈現出來的
    所以我們要支持他們
    幫他們加油打氣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雖然電影呈現出來很風光
      但那些畫面也都是他們拼命換來的
      所以Jeremy快來台灣讓大家為你加油打氣吧!!!

      Delete
  13. 真的~我舉雙手贊成~
    (扭)

    ReplyDelete
  14. http://www.hollywood.com/news/Jeremy_Renner_escaped_injury_from_tree_fall/27712388

    Jeremy Renner escaped injury from tree fall 他又被樹攻擊了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路樹倒塌好像是件很平常的事?
      是說,樹也太愛他了吧www

      Delete
  15. 因為他都砍樹去蓋房子,樹要報仇(?)

    今天又去看了復聯,是3D版的,喔喔喔喔Hawkeye好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3D版效果真的很好!
      尤其大螢幕特寫他鏡頭時,好想伸手去摸...(←警衛!警衛!有變態快帶走

      Delete
  16. 我想摸他的小屁股=////=(警衛、變態又多一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誰叫雷納先生的身體這麼下飯(喂!!!

      Delete
  17. 我昨天終於找到12 and holding的線上版,然後終於看到了雷納先生美妙的裸背~(轉)

    是說他崩潰的那一幕熟悉得讓我心碎Tv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後來面對心理醫生那幕真情告白(?)也演得很不錯
      終於不用再自責背負著過去
      可以開始新的未來。

      看他這些作品,劇本都寫得很不錯
      希望神鬼認證新系列有武打動作看得過癮也有劇情可以讓大家細細思量~

      Delete
    2. 真的是一部滿沉重的片子,the hurt locker也是,我在掙扎要不要買DVD回來收藏Orz

      Delete
    3. 他的電影作品歡樂取向真是少之又少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完心情會好的片
      所以也在掙扎要收什麼作品
      不過,復仇者是無庸置疑絕對會買XDDD

      Delete
    4. 請問可不可以給我網址(掩面
      我嚴重懷疑我看的有些畫面不見了所以想再看一次...

      Delete
  18. 路過~
    關於那個"Jeremy Renners arms are lovely."
    是因為那個channel的名字就叫"Jeremyrennersarms"啊 XD

    我想屋子是他自己蓋的,倒了可能會自己蓋回去~
    真羨慕他的鄰居可以偷看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句話剛好就成雙關語
      上傳主lovely,雷納先生手臂也lovely~(撒花)(←你夠囉

      Delete
  19. 我......我被擊沉了!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對一個成年男人來說這是犯規的啊!
    不過從新聞的日期來看,1月5日......剛好是他生日的前兩天?會不會是去媽媽家過生日?這樣感覺很可愛耶~

    而且他被訪問的時候,有點小小神經質地(因為被嚇到了)比手畫腳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自然,還帶著點莫名奇妙(為什麼樹跑來我家裡嚇人?)和生氣(我在吃早餐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為什麼一個37歲的成年男子渾身充滿萌點(尖叫)
      我覺得過生日這點還蠻有可能的,就抽空回家跟媽媽聚一聚這樣:p

      雷納先生上訪談節目講話也是手勢一堆
      有時候真的會分心只看他一直比來比去忘記他說啥XDDD

      Delete
    2. 贊成Lekrs的說法
      最近一直重複看他上Jimmy Kimmel的影片,真的百看不厭。
      尤其是講他的god daughter(希望不是他和brother saul唱歌影片裡的那個baby) 還有翻修房子跟遇見西恩潘
      J哥(JR)的手勢超多的...真的會讓人忘了他在說啥 hahaha

      Delete
    3. 希望那個小妹妹已經走出廁所陰霾XDD

      每次看他訪談都好像有規則循環:
      皺眉頭很認真回答問題+比手勢 → 挑眉吐槽自己+比手勢 → 然後講著講自己就笑得亂七八糟XDDDDD

      可是我好喜歡他的笑聲
      每次聽他笑也會被感染情緒想要跟著笑
      怎麼這麼可愛啦!!!(跺腳)
      美國都沒有在立法規範41歲的人要收斂萌感嗎!!!!!(喂XD

      Delete
    4. god daughter不是他和brother saul唱歌影片裡的那個baby啦XDDD那個baby可是他口中的小他40歲的弟弟(?)Theo(?)喔!!

      Delete
    5. 咦?啊咧?
      等等我有點搞混了XDD
      雷納先生在Jimmy Kimmel訪談提到god daughter乾女兒
      brother saul唱歌影片中的小女嬰是他姪女
      兩個不都是女孩兒嗎?
      第六個弟弟Theo是出現在哪邊啊???

      Delete
    6. 雷納先生說的GOD DAUGHTER 是他SISTER的小孩.在brother saul影片裡那個BABY是女生啦.不是弟弟啦

      Delete
    7. 那就是有資料寫錯了(YAY)所以那就是他妹妹YO!

      Delete
    8. 雷納先生的打扮太好笑了XDDDD 為什麼只有他穿T-Shirt打領帶啊XDDD

      Delete
  20. 我是因為復仇者聯盟迷上鷹眼,接著在MI4的時候被從頭到尾天然呆,被欺負了只會摸摸後腦杓扁扁嘴,然後猛做伸展操的Brandt給直接秒殺,於是今天馬上上網買了反恐特警隊和危機倒數...接下來準備買非凡女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追他作品最高興的莫過於雷納先生有在挑選劇本
      所以即使有些電影作品屬於恐怖分類(笑),但也有很多發人省思的地方
      所以一邊看到他撒小花,一邊又可以好好咀嚼導演想傳達的意義。

      Delete
    2. The unusuals真的很好看!!!!!!(((續集~~~妄想中
      我想從背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做夢可能快一點達成

      Delete
    3. The unusuals非凡女警我看一半而已
      但這部影集一直有種日式吐槽跟KUSO感,讓我超愛的XDD

      我想去他開的餐廳吃飯!!!
      在現場感受一下奇怪的菜色www

      Delete
  21. Lekrs大人(握手) 你常常說到我心坎處耶
    雷納先生有在挑選劇本+1
    他自己也說只會演想演的,不感興趣那花時間在上面做什麼呢?
    他這樣說真的太帥了XD
    感覺他就是來演戲的,不是要成名後當些什麼無聊的名流
    太迷人了(感動哭泣)

    他挑恐怖片或者是壞人的角色都是為了挑戰吧><
    因為壞人/harsh environment下的人,心理總是比較複雜的
    他演那種複雜又神經質的人特強大
    Dahmer是經典,如果你怕恐怖片的話,這片一定不可以看喔
    就是我這恐怖片迷(28週是吃著薯片看的)
    這片子仍是我少有不敢看第二次的心理驚慄片
    Twelve and holding,他演抑鬱也很到位
    就算是商業片,例如SWAT,
    其實我覺得他那角色在劇本上沒什麼發揮機會(出場也不知有沒有十分鐘)
    但renner就是演活了那種暴躁又神經質的野貓氣質><
    萌到扭來扭去~~><

    老實說鷹眼已經是他演過最沒起伏的角色了
    我本來也懷疑他怎麼會接
    可能始終是宇宙級大製作,見識下總是好的吧XD
    電影版的鷹眼是military style,真是費解
    明明漫畫版的輕挑應該更好玩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了, 這個分享給大家~
      http://jeremyrennerseyes.tumblr.com/post/24539225233/interviewer-they-cast-someone-that-can-be

      Delete
    2. 畢竟挑選這個動作就帶點個人主觀
      但他演出的作品除了自己滿意,我們這些影迷看了之後也很有感觸
      就不禁覺得他挑選劇本的品味實在很不錯

      我也覺得比起演觀眾看了就很討喜的角色
      雷納先生更愛那種生長背景很複雜或是人格特質很衝擊又帶點矛盾的人
      他不是那種表演方式很精緻(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覺,應該有更好的形容詞)的演員
      而是藉由一些很生活化的行為舉止去慢慢堆疊、形成那名角色
      所以每當觀看作品時他飾演的角色並不會在第一時間內吸引我
      都是漸漸進入劇情後,越是了解就越是萌到天花亂墜XDDDDD

      如果記得沒錯雷納先生是被引薦給Marvel
      也被說服演出這個超級英雄角色
      偶而演一些主流的商業娛樂片也挺不錯啦!
      至少在台灣容易看到又更能打開知名度
      雖然比起其他角色有專屬系列不然就是戲份吃緊,鷹眼是少了點著墨
      不過真的希望Marvel繼續跟他簽約,我想看他盡情耍帥啊!!!

      看了動態GIF圖
      有點想笑想吐槽他:對呀~你以前演過角色的下場都不太好
      但又有點五味雜陳...^ ^a
      只是剛好劇本需要這個角色在某些轉折對觀眾有所交代
      對大家而言不管角色的發展如何,你都是無法取代的
      至少我就無法想像誰去演出你的角色會是什麼風格
      那個角色就是你,不作第二人想。

      Delete
    3. 我也覺得多演一些主流的商業娛樂片也挺不錯~
      多點機會讓我們看看不用角度的Renner XD
      不過有時看他訪問時表現得超級眼瞓
      也有心痛啦,在想他沒那麼出名是不是會比較開心? >.<
      這種心情超級矛盾!

      鷹眼那麼硬漢,我想他哭啊XD
      要麼多點描寫他跟Natasha啊XD

      唔,我覺得他的厲害之處是在情緒表現上
      舉手投足都很入戲,內斂又有感染力
      抓不到你精緻的意思 > <
      難道你在說Tom cruise那種? (喂)

      他很能演活角色,把角色注入自己的靈魂和情緒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啦
      我覺得他本人挺壓抑的
      他本人應該不太擅長表現自己的心情
      可是他心中卻同時又充滿著感性
      那種情緒澎湃而深刻, 灰自身沒法承受的時候
      他會把那種情緒抽離自身,並表現在角色上

      看他演戲時,
      會先想到"那個角色真萌!"先過"JR好萌!"
      (例如,他不像Robert Jr Downey,RJD不管是在演Tony Stark還是Sherlock Holmes都只會叫"robert Downey好萌!" XD)
      因為他會刻意隱藏自己

      但是當你看多了他的電影,了解了他的本人後
      卻才會發現他的角色深處都滲透著
      他自身在陷於旋渦之中快要崩潰的激烈情感
      隱沒在他刻意收藏的平靜的漆黑海面下

      那個GIF我想吐糟下面他吐糟tom criuse沒有在電影中死過XXD

      Delete
    4. 成名跟自由之間好像真的得做些取捨
      只能說比較慶幸的是,保鑣團團圍住藝人的場景還沒發生在雷納先生身上
      雖然是種保護,但那也是變相的囚禁
      至少在自由這點上,我希望雷納先生還是能好好擁有的。

      我突然間找不到可以譬喻的國外演員XDD
      有些演員他們只是一個臉部鏡頭特寫,但透過表情能傳遞許多訊息
      但雷納先生的表演是另一種形式
      如同你說的舉手投足之間都很入戲

      就像有些演員是直接地用神情告訴你這個角色是帶點神經質的
      雷納先生的表演方式比較傾向於可能他不斷地來回踱步,偶而啃咬著指甲
      行為所建立出來的緊張氛圍讓觀眾漸漸感受到這個角色的神經質

      所以同樣的臉龐
      但觀眾卻可以直接地道出,28周毀滅倒數那個極富正義感的狙擊手、竊盜城中相挺主角義無反顧的好兄弟、危機倒數中對戰爭已經上癮的上士...等
      而且對這些角色的喜愛沒有重複性
      這是我一直覺得他塑造角色很成功的地方。

      我也感覺他本人個性應該是偏向壓抑的
      一個人承受痛苦、壓力,默默地忍耐又默默地解決
      不太會把自身負面情緒對外表現出來
      是個硬漢(笑)


      欸~
      這樣容易老得快啊!(揍)XDDDDD

      Delete
    5. 對呀,Renner先生童真還是有的,希望他在這個萬惡荷里活不會太難過
      可以保存自己> <

      喔!可能是像Matt Damon那樣吧 XD
      其實我覺得Renner臉也很有戲的,
      不過有時看到他那雙puppy eye
      我就被diverse attention了(打)

      嗯啊對啊~他總是能讓角色突出,
      雖然我有很多喜歡的演員
      可是很少可以像他那樣把角色表現得那麼好
      (可能跟他挑劇本也有關係)

      一個人承受痛苦、壓力,默默地忍耐又默默地解決<<
      同意,心疼,哭 >口<

      題外話,我是香港人啦,
      其實一開始都不太知道譯名是哪個跟哪個XD
      28周毀滅倒數跟竊盜城就算了,危機倒數到底是什麼鬼XD
      (btw我現在已經搞清楚了~_~)
      最後,偷偷表示JR的香港譯名是 謝洛美.溫納 XD
      好像溫柔很多XD

      Delete
    6. 保存自己+1
      即使他沒有正式的官方網站、沒有FB...等,都沒有關係
      只要雷納先生能繼續這樣保有自我並不斷地拍出作品
      觀看那些好作品就是一種了解他的方式了!
      (如果遇上宣傳期還可以順便得知近況www

      哈~想必你一定對譯名苦惱很久XDDD
      台灣片商很妙,有時會出現神譯名讓人想豎起大拇指稱讚
      但有的時候也會想搖他們肩膀問你在想什麼啊?(笑)
      像是接下來暑假要上映的『The Bourne Legacy』
      因為之前系列『The Bourne Identity』台灣翻譯:神鬼認證
      所以這部就做叫『神鬼認證 4』(噗

      其實台灣片商取名超愛神鬼的
      『The Mummy』→神鬼傳奇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神鬼奇航
      『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交鋒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神鬼系列是連續劇吧XDDDD

      『謝洛美.溫納』這個翻譯好溫柔
      完全聯想不到本人會是個壯漢耶(欸你
      XDDD

      Delete
    7. 神鬼XX我聽說是因為DIE HARD系列而開的傳統?
      其實 Bourne Legacy叫神鬼認證 4真的很怪
      神鬼就算了, Bourne Legacy明明是另一個故事,
      將來要是出Bourne Legacy2
      那難道要神鬼認證5嗎?(汗)

      『The Mummy』叫神鬼傳奇呀XD, 完全是自我創作了~
      我這叫盜墓迷城=_=+
      哇咧,你們神鬼很濫呢WWW

      RENNER是個內心溫柔的鐵漢呢(羞)

      Delete
    8. 台灣片商還蠻喜歡替續集系列做編號的
      所以,『神鬼認證5』我覺得真的很有可能
      就看片商有沒有想過要替新系列正名了。

      尤其他那麼喜愛小動物
      一定是內心溫柔的人!(跟著羞)

      Delete